新高軒[忠孝復興]

1 / 9

#濃厚日式風味的咖哩料理

近日新高軒展店速度驚人,分別在新光三越南西及A11美食街設點 ,但第一次我當然要選擇去本店去吃(無懸念),位子很好找,就在忠孝復興往微風廣場的大馬路旁,走路約10分鐘。雖然一天營業只營業兩個時段,個別只有兩小時!而且還只有八個位子,請先做好排隊的心理準備!晚上6點開始營業,5:40分抵達居然還是第二名😂!但我發現用餐的人都很認真吃,不太會聊天,所以翻桌算快唷!

———————————————————
#牛肋條咖喱飯 (美國冷藏牛肋條燉煮) 💰 $220 ,牛肋條非常的柔嫩,卻不會過於軟爛而缺少口感,這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咖哩醬非常的有層次,一吃就知道老闆花了很多心血調製,除了基本的咖喱味道外,應該也加了高湯跟蔬菜燉煮,我推估有胡蘿蔔。但害怕胡蘿蔔味道的也不用擔心唷!燉煮後剩下只有胡蘿蔔的鮮甜味!咖哩微微辣,讓醬的層次更豐富,不論單吃配飯配肉都非常的好吃!建議可以先品嚐一口咖喱醬,會讓你驚喜唷,因為我選擇了帕瑪森起司加進去,可能是醬汁本身很濃郁所以起司味道不會太明顯,起司的鹹味會讓醬的口味變重(下次可以選選別的,因為差別不會太大)。此外半熟蛋根本太強了,蛋白超嫩滑口,蛋黃搭配咖哩醬或伴著飯吃也很好吃!其中最棒的是“咖喱醬不夠可以加”店家真是太佛心了啦!

#黑豚嫩骨肉咖喱飯 (豬隻肋骨下方的稀有部位) 💰 $220,豬嫩骨肉如同名字一樣,超級嫩噎!有軟骨一咬即斷!厲害的是燉得剛剛好,帶有一點脆度,如果全部都軟軟嫩嫩爛爛,我覺得可能就沒那麼好吃了,吃到最後也會有點怕怕的!所以我覺得這是新高軒厲害的地方,每一道菜都完美呈現而不過!

#單人套餐 💰$290,220元咖喱飯三選一,小菜三選一,50元飲品選一,超過補差價。(➡️詳請左滑看餐單)

這次是晚餐場次,所以炸類咖哩都販售完畢了,有點可惜!也因為怕吃太飽“咖哩炸雞塊”也沒有加點,但總是要留點遺憾,才有下次美麗的相遇(😂自己說)

新高軒是一間充斥著古的日式風情,裝潢不複雜卻很有味道,就像餐單的商品簡單,選項不多,但味道卻很有深度且濃厚,但依然吃到有層次的純粹感,我沒有去百貨吃過,但會建議大家早一點到東區店,避開美食街的繁雜,享受用餐的美好!另外一個重點是“這裡非常好拍照”實在太有fu!不能去日本沒關係,來這裡感受一下也很不錯唷!(整個歪掉😅)

———————————————————

#seki吃食尚 #美食口味有不同
#品嘗風味有好有雷請自行評估
📍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八號
⏰12:00-14:00,18:00~21:00
📞028773 9234
🍛低消一份餐點/不可訂位
🏠門市:台北新光三越/南西/A11→台中→ 大直 → 南港 (如果不想受限時間跟排隊,建議可以到美食街去唷)

更多食記 #seki吃食尚fun生活 ❣️http://www.instagram.com/seki_taber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