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吋鍋|愛吃鍋的朋友舉手!這家趕快放進口袋裡!全台獨家膠質滿滿的豬腳鍋,還可以用$198加價升級海鮮拼盤唷!

1 / 1

從大里起家的八吋鍋,最讓人津津樂道就是那膠質滿滿的豬腳鍋。除此之外,菜盤放了十幾種食材,連一般得額外加點的「老油條」也入列!

藥膳鍋主打清爽、不油膩的湯頭。豬腳肉帶些膠質、皮的部分Q滑有彈性。入口有溫潤的藥膳香氣,單喝也不錯。

兩張百元有找就可以加價升級海鮮拼盤,內含澎湖尖卷、鮑魚、白蝦和蛤蜊,讓海鮮控大呼過癮!😍

⠀⠀

牛奶鍋以大量蔬菜熬製,喝來鹹甘不膩。附餐肉盤可選牛肉、豬肉或雞肉,而且雞肉用的不是火鍋肉片,而是口感滑嫩帶鮮甜的「雞柳」,推薦必點!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市大里區東榮路一段130號

☎️ 04-24866191

⏰ 11:00-21:00

🔢 😃😃😃😃🌑

✏️ ❶ 用餐時間 90 分鐘

——————————————

20200712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八吋鍋 #八吋鍋 #大里火鍋 #台中火鍋 #大里鍋物 #台中鍋物 #大里美食 #台中美食 #大里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