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 Ironwood鐵木

1 / 1

Ironwood鐵木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山北巷1-9號

🔹電話: 04-2380-6940 (不可訂位)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13:00~20:00

                 星期六&日 13:00~20:00

                 星期二,三,四 公休

_______________

Ironwood鐵木在田邊的一棟白色建築的三樓。真的在一個很隱密的地方。裡面有點韓系的裝潢, 給人很舒適溫馨的感覺。天氣好的時候坐在裡面從窗戶看著外面的田也很舒服, 只是那天去剛好在下雨。

餐點的部份有咖啡, 茶跟蛋糕甜點, 沒有賣鹹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面跟他們的網站和Instagram另外也有賣他們的咖啡豆跟整條的生乳卷。如果有喜歡都可上網購買或私訊他們。

   

冰拿鐵(Single) (左) $120

蠻好喝的, 喝起來很滑順, 咖啡也不會酸。

鐵木 (右) $130 

這個是他們特製的咖啡, 裡面有蘭姆酒所以有酒精成份。喝之前要先攪拌均勻。

喝起來蘭姆酒的味道蠻重的, 喜歡喝蘭姆酒或喝酒的人可以試試看。如果平常不太喝蘭姆酒的話可能會喝不太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布丁 $80

布丁的雞蛋味剛剛好~焦糖醬跟平常在別的地方吃到的比起來比較不苦, 個人比較喜歡也覺得蠻好吃的, 但是朋友比較喜歡苦一點的就沒有那麼喜歡。

     

無花果奶油蛋糕 $170

這個蛋糕很好吃!! 奶油跟蛋糕吃起來很細緻, 然後奶油吃起來也不會膩再配上無花果很清爽。很想打包一個回家哈哈

_______________

雖然鐵木在的位置遠交通有點不方便, 但是是會願意二訪的咖啡廳~

以上就是Ironwood鐵木的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台中咖啡廳 #鐵木 #ironwood #台中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