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有雞飯CHICKEN RICE ONLY.台北公館台大商圈.打拋雞飯/手撕雞飯都好吃!公館台大巷弄美食餐廳推薦

1 / 1

聽過指有雞飯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店家先前的販售方式是每天踩著改裝的小攤車四處販售.至於要怎麼知道販售地點?則需要在前一天看店家的IG動態!這種沒有固定地點販售的方式,對我來說真的是太麻煩了!(雖然珍珍我愛吃,但是也沒有那麼勤勞啊!哈哈~XD),想說遲早有一天一定能吃到......

或許是老天爺聽到我想吃的心聲!

就在去年,指有雞飯開店面營業囉~

地點對珍珍來說也相當方便,就位在公館站,台大商圈這附近,隱身在溫州街的小巷子裡.

指有雞飯應該還是算以外帶/外送為主.

店裡空間不大,如果比較多人到店裡購買,真的會有點擁擠!

(中午用餐時段購買的人真的挺多的,晚餐時段倒是還好)

如果想現場立刻享用美味餐點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店裡仍有提供7個內用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看看指有雞飯的菜單吧!

既然店名叫<指有雞飯>,那當然賣的主食就是~只有雞飯(CHICKEN RICE ONLY)囉!XD

目前的主食共有五種可以挑選,價位從$70~$120

第一次購買的是:

打拋雞飯 $120

新加坡雞腿飯 $120

如果食量比較大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大份量,在肉跟飯量上都會做增量唷!

新加坡雞腿飯 $1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就是店家主打的招牌餐盒,裡面除了軟嫩的去骨雞腿肉外,還有半顆的水煮蛋,些許的時蔬,以及相當有特色的蔥醬及酸辣醬.

米飯使用的是長米,粒粒分明,吃起來蓬鬆乾爽不黏膩,珍珍個人偏愛這種口感,所以我還挺喜歡的.至於沾醬的部分,綠色蔥醬吃起來清爽;紅色酸辣醬則是超級開胃啊!這種兩醬汁,我們家各有擁護者~XD

打拋雞飯 $120

除了主食打拋雞肉外,裡面會有一個太陽蛋,芫荽(香菜),檸檬角

自從看過Alizabeth泰國娘娘說泰國打拋豬裡面放番茄是死罪後,現在看到裡面有放番茄都會忍不住笑了出來!XD

吃了新加坡雞腿飯後再跟打拋雞相比,覺得打拋雞一整個大勝!!!

打拋雞味道鹹香夠味超級下飯,又帶點微微的辣度來刺激你的味蕾,更可以擠上一些檸檬汁來增添不同的風味,飯量跟肉量對珍珍來說還挺足夠的,且從一開始吃到最後都不會有讓人配不到肉的窘境!

因為指有雞飯的打拋雞實在是很對我的口味,也想讓其他家人吃看看這個味道,兩天後的中午,珍珍我又特別為了打拋雞而衝去購買(買了整整四個一模一樣的打拋雞飯!XDD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吃過了打拋雞,這次我想換個口味,所以購買了手撕雞飯+單點雞胸.

單點雞胸  $70

雞胸淋上醬汁提味,再配上超人氣的蔥醬及酸辣醬.

雞胸本身吃起來的口感就會比雞腿來得柴一些,如果喜歡軟嫩口感的朋友,可以購買雞腿肉.

手撕雞飯 $70

雞絲肉配上香氣十足的油蔥酥,小魚乾/溏心蛋/蔥花及小黃瓜片,整個香氣十足,讓人吃了意猶未盡!

珍珍我個人覺得這個CP值算挺不錯的(因為像鬍X張的雞肉飯價格高又吃不飽啊!@@)

下次我要再買這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還沒有將指有雞飯全系列的飯類吃過一輪(還差椒麻雞跟唐揚炸雞飯),但是以吃過的口味來說,珍珍跟家人都很推薦打拋雞飯跟手撕雞飯唷!

指有雞飯CHICKEN RICE ONLY

(02)2367 5253

11:30~14:00

17:30~21:00

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74巷五弄3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