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公館 L.A.F Burger 拉芙漢堡

1 / 4

台北 中正區
L.A.F Burger 拉芙漢堡
雙人套餐 700
🧀莫扎拉條(開胃菜)
外皮酥脆,起司香濃牽絲,本身鹹味很夠,搭配蜂蜜芥末醬鹹甜鹹甜很喜歡。

8.5(滿分10)

🐂BBQ培根牛肉堡
經典的培根起司牛肉堡,淋上BBQ醬,味道偏重口味。培根的焦香與肉香令人口水直流,手打肉排與培根在口齒留香,整體表現不錯,好吃但不到驚豔。

8.0(滿分10)

🍄大顆蘑菇牛肉堡
麵包外表烤到微焦,內部抹上奶油增添香氣。整顆蘑菇搭配手打肉排十分多汁,一口咬下肉汁、蘑菇的水分加上鮮脆多汁的配菜,味道蠻有層次吃起來很滿足。

8.0(滿分10)

🍫布朗尼
鬆厚濕潤、巧克力香濃,搭配小冰淇淋泡芙,可以解巧克力的膩,整體還不錯,比較少吃到這種鬆軟濕潤的布朗尼。

7.0(滿分10)

🍰提拉米蘇
酒味偏明顯,奶油冰涼綿密,蛋糕體只有最底層一點點、口感濕潤,味道偏甜。

7.5(滿分10)

適合多人聚餐的美式餐館,餐點水準都不錯,價格也蠻實惠,整體CP值蠻高,店內還有提供一些小桌遊、飛鏢機等可以同樂的器材。

拉芙漢堡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93號2F
#拉芙漢堡 #LAFburger #台北 #中正區 #台北美食 #中正區美食 #公館 #公館美食 #公館商圈 #taipei #burger #americanfood #波熊吃漢堡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