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市區 :: Akau Coffee 猻物咖啡|職人町青創聚落文青咖啡廳,裡裡外外小巧思超吸睛!

1 / 9

-

::: Akau Coffee 猻物咖啡 :::

■ 屏東縣屏東市仁德路43巷6號
■ 11:30–18:30(週一公休)
■ 可提前訂位,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料/人,不收取服務費

-

・拿鐵 $120
・檸檬美式 $120
・黑糖拿鐵 $130
・伯爵舒芙蕾乳酪 $95
・布朗尼佐豆乳冰淇淋 $170

飲品用類似富士山形狀的容器盛裝,並不大杯,但苦韻恰到好處、濃郁奶香的拿鐵,馬上就獲得我們的青睞,尤其這天是帶媽媽去喝的,剛好就是她最喜歡的風味!

另外檸檬美式,使用屏東本地栽種的黃檸檬,上方再擺上檸檬片,好拍又好喝,非常清涼也適合夏天!

甜點我們點了店員推薦的伯爵茶輕乳酪和布朗尼,輕乳酪不像我們擔心的不夠濃郁,口感反而不那麼厚重,較為清爽,茶香也很足夠!布朗尼本身的甜度稍微高了一些,口感偏紮實,上方的豆乳冰淇淋,以豆乳取代乳化的油脂,更為健康,Q非常喜歡,但A卻不太習慣這滋味,有興趣點用的人可以稍加留意一下!

-

店名Akau其實是台語唸作「阿猴」(屏東舊稱)的諧音,而猻物同樣也取猴意,是個饒富意義的店名啊。

在環球百貨後方的職人町,是這幾年興起的青年創業聚落集散地,不少咖啡廳、手作文創小店陸續進駐,加上鮮豔用色的彩繪外牆,初建好之時,就成為屏東熱門的打卡景點!不過啊,其實園區不大,大概走個五分鐘就能全數走完,而這家猻物咖啡,則是每到假日必客滿的其中之一的新開幕咖啡廳。

店裡座位挺多,採光極佳,價位和先前介紹的 #驛前大和咖啡館 差不多,甜點則是每日不同,還販售有店家自製的文創小物、咖啡豆等,除了同樣嘈雜了些,整體氛圍讓我們非常喜歡,座位也很舒適。

這是先前端午連假的照片,每次回到屏東,除了熟悉的傳統小吃外,造訪這些新開的咖啡廳也是很讓人開心的事,很開心又有一間好店誕生!

-
#QA食間 #QAfoodies #QA屏東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
#AkauCoffee#猻物咖啡#屏東美食#屏東景點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職人町
#taiwanfoodie#屏東市美食#相機食先#屏東市
#popyummy#yummyday#屏東小吃#台湾#屏東
#台灣美食#屏東咖啡廳#屏東下午茶#屏東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