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場咖啡廳推薦】|Canimama點心舖|

1 / 2

        

📍 Canimama點心舖

/

☕️· 重拿鐵 $130🌕🌕🌕🌑🌑

🍓· 草莓起司蛋糕 $150🌕🌕🌕🌑🌑

🧊·紅玉奶油紅茶 $150🌕🌕🌕🌕🌑

🍰·自釀梅酒生起司蛋糕 $150🌕🌕🌕🌗🌑

/

📍 CANIMAMA起初是兩位創始人為了籌措去東京看音樂祭的旅費上網兼職賣布朗尼而創立,網路評價超級好。主打甜點,拿鐵普通,但紅茶還不錯茶蠻香濃,來自南投。草莓乳酪蛋糕實在太乳酪了再加上抹茶粉綜合在一起有一種美乃滋和優格的味道,他的口感比慕斯還軟,放一陣子不太冰時會很怪,我自己不喜歡有點膩口,但抹茶醬的杯子非常迷你可愛,梅子起司蛋糕,上面有現切自釀的梅子,比較解膩好一點,整體來說有點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4:00-21:00 (週四、週五)/ 13:00-19:00(週六、週日)(週一至週三公休)

📍交通:捷運#永安市場站 走路5分鐘

📍無限時/有WiFi/有插座

/

💡 那時候人們說:「等你長大,你想要的以後都會有。」可是人們不懂。等我長大,我就不想要那時想要的東西了。 — 不朽

/

          

#newtaipeicity#taiwancoffee#foodie#cheesecake#newtaipeicityfood#newtaipeicitycafe#dessert#cake#coffee_where_#coffee_where_永安市場#咖啡廳#咖啡店#咖啡#咖啡廳推薦#新北咖啡廳#新北甜點#新北美食#不限時咖啡廳#永安市場咖啡廳#新北不限時咖啡廳#讀書咖啡廳#永安市場美食#永安市場甜點#甜點#新北甜點#起司蛋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