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麻的夠味之海底撈火鍋

1 / 6

▪️海底撈的名氣跟美味一直都是居高不下,每次都超多人需要排隊終於吃到了!
▪️鍋底除了雙格也有4格的,必點的除了麻辣(真的是麻喔🌶️)以外,豬肚雞湯底(真的有豬肚跟雞肉可以食用),如果怕太辣也可以點清水鍋,可以過水一下😂是不用加錢的!🙋點豬肚湯底加上海底撈提供的肉末喝起來很好喝喔!👍
▪️伊比利豬肉整份NT550我覺得很嫩!蝦滑(類似蝦丸的食材很新鮮)綜合丸類我個人也覺得好吃😋其中一款丸子還有包起士很特別!
▪️如果愛吃辣的朋友也可以點酸辣粉NT80很麻!👍其他食材例如老油條,蔬菜🥬或是豆腐等附屬品我覺得都ok!
如果有點撈麵還會有人在你旁邊表演撈麵😆超酷的!
我們後來點了一份紅糖糍粑很好吃欸!就是炸年糕~做美好end。

整體而言✏️
麻辣鍋對於愛辣的朋友我覺得海底撈是不錯選擇,而且他重視服務!我們的服務生還幫忙切好水果超貼心!
還有做指甲/按摩/變臉秀等其他服務。
如果要用醬料以及飲料都是人頭1人NT50,但水果/哈根達斯冰淇淋🍦以及甜湯跟小菜不用加錢。
.
📍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京站時尚廣場 )
⏰11:00-03:00
☎️ 02 2559 0125及02 2559 0126

想看更多美食請搜尋婕婕的IG 👧👇🏻
https://www.instagram.com/jjloveat/

#food#foodie##yummy#juicy#lunch#波波發胖 #hotpot #spicyhotpot #chinesefood #pork #fresh #shrimpball #beefball #soup #vegetables #friend #海底撈 #麻辣火鍋 #蝦丸 #酸辣粉 #伊比利豬 #油條 #🥬#🍲#🌶️#變臉秀 #撈麵 #京站美食 #女孩👧台北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