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蓮米粉湯|台中後火車站美食推薦!老店新生,在古樸空間裡大啖平價古早味!

1 / 1

不說不知道!原來台中後火車站也有銅板價美食!🥰

在水湳市場賣了 50 年的阿蓮麵店,隨著二代加入而有了這家「阿蓮米粉湯」。有別於傳統攤位悶熱、環境比較簡陋等問題;這裡不僅充滿古樸氛圍,而且還有冷氣吹。

鮮蚵湯麵每日限量,可搭水波蛋或滷蛋。麵種從米粉、陽春麵、切仔麵到粄條都有,蚵仔又肥又飽滿,吃來鮮味十足。

⠀⠀

有選擇困難的朋友請看這邊!🤣 不妨試試囊括各項經典的「阿蓮經典套餐」,有麵與隔間肉、粉腸、小腸或大腸等副餐,還有豆腐、古早味紅茶,銅板價就能吃飽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粗米粉更具口感,湯頭清爽有古早味。副餐湯、乾均可,不過湯版會再附幾塊豬血。招牌豆腐吸足醬香,口感滑嫩很好吃!完全就是那種吃完會想推薦給朋友的好店!😋

——————————————

🔍 台中市東區大勇街14號

☎️ 0937472434

⏰ 11:00-14:00、17:00-21:00

⠀⠀ 週三公休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0710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阿蓮米粉湯 #阿蓮米粉湯 #寵物友善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米粉湯 #台中米粉湯 #台中炒米粉 #台中炒麵 #台中陽春麵 #台中粄條 #台中滷肉飯 #台中東區美食 #台中火車站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