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麵「Creative-Pasta」】(北醫附近)

1 / 5

又到了中午用餐的時間,突然想吃義大利麵,就決定去創意麵「Creative-Pasta」

【創意麵「Creative-Pasta」】新活動 【創意麵「Creative-Pasta」】新活動

這間創意麵「Creative-Pasta」位於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腳程約3分鐘的莊敬路上,店面位於三角窗範圍,很醒目,門口會有當時做活動的立牌,進門右手邊有候位區,座位的空間有一樓跟地下室,有吧檯型的也有一般用餐型的座位,今天座在靠落地窗的吧檯型,約一點到,店裡面的人還是爆多,趕緊來點餐吧!!

【創意麵「Creative-Pasta」】店內櫃台 【創意麵「Creative-Pasta」】店內櫃台 【創意麵「Creative-Pasta」】MENU 【創意麵「Creative-Pasta」】MENU 【創意麵「Creative-Pasta」】MENU 【創意麵「Creative-Pasta」】MENU 【創意麵「Creative-Pasta」】MENU 【創意麵「Creative-Pasta」】MENU 【創意麵「Creative-Pasta」】MENU 【創意麵「Creative-Pasta」】MENU 【創意麵「Creative-Pasta」】MENU 【創意麵「Creative-Pasta」】MENU 【創意麵「Creative-Pasta」】MENU 【創意麵「Creative-Pasta」】MENU 【創意麵「Creative-Pasta」】最新活動 【創意麵「Creative-Pasta」】最新活動

今天Order…

清炒煙燻鮭魚鮮蔬麵$210(加麵+20)

D套餐+$147

特選沙拉or湯、炸物雙拼、飲料雙拼

飲料(紅茶、文山包種茶、美式咖啡)

每日特選甜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寬麵$210

【創意麵「Creative-Pasta」】紅蘿蔔濃湯 【創意麵「Creative-Pasta」】紅蘿蔔濃湯

紅蘿蔔味不會太重,湯頭喝的到紅蘿蔔的纖維,但不是粗糙的口感,濃湯的濃度適中,不會讓你誤會是否送錯。

【創意麵「Creative-Pasta」】炸物雙拼 【創意麵「Creative-Pasta」】炸物雙拼

是由炸雞塊+炸薯條組合而成的,熱騰騰的上桌,還會燙手的程度,但好好吃喔!!

油炸的時間控制得很好,雞塊的外表呈現金黃色,微微酥脆,一口咬下肉汁跟熱氣一起在口中,形成絕妙好組合,薯條也是我喜歡的口感,酥脆不軟嫩。

文山包種茶(無糖、去冰)

茶色呈現微像褐色,口感清爽適口,不苦澀。

【創意麵「Creative-Pasta」】清炒煙燻鮭魚鮮蔬麵 【創意麵「Creative-Pasta」】清炒煙燻鮭魚鮮蔬麵

清新爽口的一道主食,蔬食包括有四季豆、花椰菜、小番茄、小玉米及香菇,還有須許的洋蔥及紅蘿蔔,加上一大片粉嫩的煙燻鮭魚,健康滿分,蔬菜鮮甜,煙燻鮭魚口感中等,不乾不柴,雖也沒有過於肥美,但已經超值了。

【創意麵「Creative-Pasta」】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寬麵 【創意麵「Creative-Pasta」】鮮蝦干貝茄汁奶油寬麵

視覺呈現出可引起食慾的淡紅色,麵條軟硬適中,奶油茄汁醬滿滿的裹在麵條上,酸甜的茄汁與奶油的融合,竟然是如此的合拍,讓你一口一口停不下來,盤裡面有5隻身材不算小的蝦子,及2-3顆干貝,很有誠意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派

因為座位在出入口附近,35度的高溫下,熱風一直吹進來,讓我們這一餐吃的是汗流浹背,完全忘記還有餐後甜點這回事,快速的結完帳就走人,直到寫文章時,才想起來。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327號

電話: (02)87809559

營業時間: 週一~週日11:00~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