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大里 早午餐美食戰區又多了一間啦 人潮眾多 要耐心等候哦! - 『Morni 莫尼早午餐大里一店』

1 / 1

2020.01.23 台中不專業美食日記🥢

——————————————

🚩 台中大里區 - 『Morni 莫尼早餐店- 大里店』

——————————————

大里區開了很多早餐店,Morni莫尼 居然進駐大里區有點驚訝,畢竟莫尼已經在其他地方有開分店,沒想到它會進駐在大里😂 這樣子我跟H就不用跑到市區吃莫尼了!

菜單我就直接附在這邊給大家參考啦!

這間我之前看網路上的美村店很有名氣,是早午餐店,也是主打套餐系列,店面的風格很有工業風,而且還有吧台可以坐,相信大家去吃一定多少也會拍網美照哈哈哈!

因為我們兩個那天沒有很餓,所以沒有點套餐系列,點了一些單點菜色來吃看看!

H點了一碗炒麵、熱狗酥皮蛋餅、雞塊及鮮奶茶,炒麵一送上來的時候那個肉超大塊😂有點嚇到,蠻特別的是熱狗蛋餅,很少看到蛋餅裡面包熱狗的啦哈哈哈哈!超級特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蛋餅皮可以選擇一般的或是酥皮的還有抓餅的皮,看個人喜好去選擇!

我則是點原味蛋餅、南瓜濃湯及鮮奶茶,因為我比較喜歡吃原味一般的皮,蛋餅皮吃起來很剛好,不會太軟也不會煎到過度硬,那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很想點南瓜濃湯😂 我很少看到早午餐店有南瓜濃湯😍 而且我很愛南瓜濃湯😂送上來時,馬上喝了一口,味道真的很濃~滿滿的南瓜味,不會太稀之類的!

個人推薦大家可以來的時候點一碗南瓜濃湯喝看看哦!

———————————————

這次的餐點:

❥ 原味炒麵 +肉+蛋

❥熱狗蛋餅

❥原味蛋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瓜濃湯

❥鮮奶茶

❥雞塊

———————————————

地址:

台中市大里區益民路二段129號

電話☎️:

04-2487 525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06:00-14:00

停車資訊🅿️:

騎摩托車來比較好停車哦!車子的話比較難找位子!

———————————————

如果喜歡的話,請追蹤我的IG!

如果喜歡的話,請追蹤我的波波黛莉!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台中美食 #台中早餐 #台中早午餐 #台中餐廳 #台中小吃 #台中大里 #台中大里美食 #台中大里區 #台中大里區美食 #台中大里霧峰 #莫尼 #莫尼早餐 #莫尼早午餐 #莫尼早餐morni #莫尼morni #莫尼大里店 #morni莫尼 #morni莫尼早餐 #莫尼morni早午餐 #藍藍a美食天地 #波波發胖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howsayhow #howsaylove #popyummy #popdaily

@popyummy_mag @poptour_mag @popdaily @howsayhow @howsayl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