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熱帶鮮果加漸層手搖飲,還有可愛TiTi怪獸,拍出搞怪IG打卡美照!

1 / 9

台中北屯軍功路上新開的IG打卡飲料店,店內有創意熱帶海島風,就連飲品杯上的花樣設計的也十分熱情!

基底茶喝起來溫潤不澀口,尾韻帶有獨特清香。

IG打卡必點的夏威夷奶蓋🏝,加了杜老爺芒果冰淇淋和鳳梨冰沙、藍柑橘,及微鹹綿密奶蓋,漸層飲品非常吸睛

奶奶的鳳梨冰茶,滿滿的現熬鳳梨,完全滿足鳳梨控們的味蕾,潤口青茶還能吃到鳳梨塊,每口充滿咬勁。

喜歡嚼感的你們,也能試試由克寧奶粉調製出來的珍珠奶茶,奶香濃郁珍珠Q彈,越喝越過癮。

🔎 完整食記 👉🏻 

台中大坑創意飲料店登場,熱帶鮮果加漸層手搖飲,還有可愛TiTi怪獸,拍出搞怪IG打卡美照!

📍奶奶的鳳梨冰 $60

📍夏威夷奶蓋 $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梨蜜蘋果冰沙 $60

📍台灣四季春茶 $45

📍百香果青茶 $50

📍炭培烏龍茶 $30

📍麥香紅茶 $25

📍鳳梨火龍果 $55

📍珍珠奶茶$55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尋找更多台中美食追蹤這個標籤 👉🏻 #艾薇吃台中

-

👉🏻樂啼 WATiTi👈🏻

🏠:台中市北屯區軍功路二段65號

☎️:04-2239-9696

⏱:09:00-21:00

-

#台中小吃#北屯區美食#台中美食地圖#大坑飲料#台灣美食#台湾美食#台湾#台湾旅行#taichung#taichungfood#taiwanfood#taiwanesefood#popyummy#yummy#taichungdrink#popyummy台中#ig美食#美食推薦#台中北屯飲料#台中飲料外送#台中奶蓋茶#樂啼watiti#網美餐廳#打卡飲料#奶蓋#台中奶蓋茶#大坑步道#南洋海島風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