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私房麵/ aqua life 烘焙坊

1 / 9

午餐時間經過郭家私房麵,突然發現有新菜色
是低GI舒肥雞肉麻將涼麵,今天氣溫36度,很適合用量麵來當午餐,二話不說直接入座。

今天店裡人很多,幾乎要沒位置了,點了餐後,準備去拿筷子及裝水,哇…自助區今天是要甚麼沒甚麼,看店裡面的服務人員一直忙碌,也不好苛責。

今日Order
低GI舒肥雞肉麻將涼麵$110
香菇雞腿麵$140
燙青菜$35

最先上桌的是燙青菜,大陸妹特色,清、爽、脆,淋上帶一點甜味的醬汁,撒上油蔥,很爽口,一瞬間就清光。

香菇雞湯麵,就基本款。

低GI舒肥雞肉麻將涼麵,等很久,但還好沒讓我失望,碗裡面有7-8片厚厚的舒肥雞肉,淋上香味十足的麻將,賣相很好,底下細麵混和獨特的醬汁,加上小黃瓜,好喜歡。酸酸甜甜的醬汁包覆著麵條,每一口都感受得到醬汁的清爽,完全不無聊,舒肥雞肉果然完勝雞絲,厚厚的一片雞肉,完全不柴,Q嫩到會出汁的感覺,份量十足,吃得很滿足。

吃飽了介紹一下另一邊的烘焙坊,除了冰櫃面的小巧甜點外,也有6、8、12…等不同尺寸的蛋糕,可供選購,三日前可預約口味,如果是當天臨時有需求,可詢問店員今日也甚麼口味,因為每日都會從中央廚房送一些到店裡。

郭家私房麵/aqualife
地址: 110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12號
電話: 02-87808101
營業時間:周一~週六10:30~20:00
周日10:30~15: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