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式漢堡|Butcher by Lanpengyou 黑白色系裝潢質感爆表

1 / 4

TT 開吃!

近期在 Instagram 被【Butcher by Lanpengyou】瘋狂洗版,還沒正式營業就天天滿座,就在網路訂位系統開放後,立馬預約決定來瞧瞧這個質感爆表的美式漢堡店,到底何方神聖!

-

先關注我的 Instagram 吧 tttw.94

-

🏠Butcher by Lanpengyou

🚇捷運台北 101/世貿站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87號

💰可刷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

Instagram

-

鄰近通化夜市,隱身在三興國小巷子內,簡約的黑白色系裝潢處處可以感受到店家的用心,除了漢堡之外也是個小小酒吧呢!

-

海鹽堅果牛奶糖 5 oz 熟成牛肉漢堡

據說是這裡的招牌口味,第一次聽到牛奶糖醬與漢堡的搭配,根據朋友的說法,牛奶糖醬不會太甜,加上堅果和超厚實的 5 oz 熟成牛肉,芝麻葉的特殊氣味讓漢堡香氣十足,一口咬下超級滿足。

   

起司牛堡 3 oz 熟成牛肉漢堡

因為考量到 5 oz 我會吃不完,因此選了基本的起司漢堡。別看 3 oz 好像厚度差很多,但口感並未打折,搭配香濃起司,以及我個人最喜歡的生洋蔥,層次分明,價格又實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起司牛堡 3 oz 熟成牛肉漢堡 + 楓糖培根

這款漢堡和上面的起司牛堡相同,多了培根讓整個漢堡更為豐富,看這滿滿的料都要滿出來了!

-

另外特別推薦他們家的馬鈴薯條,身為蒜味愛好者,看到蒜味薯條是額外附上蒜泥醬,整個心花怒放!除此之外還有煙燻/迷迭香/蜂蜜芥末可以選擇搭配,別錯過了!

-

看完以上分享是不是想要大口大口吃上美味漢堡?店家即將正式營業,還請鎖定最新資訊與菜單!

-

如果有想要我分享的美食,歡迎在下方留言,或是到我的 Instagram  tttw.94 留言告訴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TT 開吃,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