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 #減重技巧 小撇步!教你擺脫體重停滯期!

1 / 3

「停滯期」相信是減肥中的你不想絕對樂見 但 又一定會遇到的惡夢!

為什麼會有停滯期的出現?簡單來說就是因為人體內的保護機制,體重如果直下下降會讓身體感受到危機進而產生防禦機制,阻止體重繼續下降,這時候就是所謂的「減重停滯期」另一種的停滯期是指當飲食控制、運動習慣已經逐漸被身體所「習慣」,習慣了「攝取的熱量」、習慣了「消耗的熱量」,人體自動養成了新的「熱量供需平衡」,這樣也是會造成「減重停滯期」的出現

今天Karen就來跟各位分享有哪些小撇步可以讓你擺脫「減重停滯期」

🥊擺脫 #減重停滯期  #改變飲食菜單

🔗延伸閱讀🔗減重不怕吃「5日超商低卡菜單」

🔗延伸閱讀🔗聚餐不要怕精選「多國料理低卡菜單」

減重時如果長期使用攝取同樣菜單或類似的飲食菜單會讓身體習慣而造成停滯,這時候就是應該要改變一下飲食的時候了!

建議大家可以藉由「更換攝取菜色」、「改變料理調味方式」、「變動攝取熱量」來打破身體的習慣機制!當使用「變動攝取熱量」的方式時建議是高於之前攝取熱量!例如:之前都是攝取1000卡路里/天,可變動為1300-1500卡路里/天!一週變動約2-3天,藉此打破人體習慣機制!變動熱量依據要慎選食物!

🔗延伸閱讀🔗減重選擇食物好重要-1 

🔗延伸閱讀🔗減重選擇食物好重要-2

🥊擺脫 #減重停滯期 #改變運動

 #改變運動項目 不管減肥中的你是選擇「有氧運動」或是「無氧運動」(重量訓練),當遇到減重停滯期時建議可以用「改變運動項目」來突破減肥瓶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X-舉例來說:如果你是習慣做有氧運動的人,當遇到停滯期可以試著增加一下無氧運動、重量訓練的項目,讓身體的消耗熱量習慣改變!反之亦然

🥊擺脫 #減重停滯期 #保持好心情

 #保持正面 #保持樂觀 #不放棄這點非常重要

很多人減重會失敗常常都是因為遇到停滯期時產生「算了!我應該瘦不下來!」、「好辛苦喔,放棄吧!」等等念頭⋯⋯結果就是對減肥這件事舉白旗所以其實‘’不是你瘦不下來‘’,而是‘’還沒瘦下來你就放棄了‘’

🔗延伸閱讀🔗 減重心法來助陣-1

🔗延伸閱讀🔗 減重心法來助陣-2

🥊擺脫 #減重停滯期 #睡眠品質很重要

 #不熬夜 好好睡覺除了可以養顏美容更可以幫助你突破減重停滯期!充足睡眠可以幫助身體代謝順暢,幫助血糖值平衡不容易產生不必要的飢餓感

減重停滯期並不可怕,同時在減重之路也是不可避免的情況!只要「用對方法」、「用對心態」就可以輕鬆擺脫減重停滯期!

🔗延伸閱讀🔗 減重心法來助陣-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減重心法來助陣-2

🔗延伸閱讀🔗加速減重小技巧

🔗延伸閱讀🔗減重不怕吃「5日超商低卡菜單」

🔗延伸閱讀🔗聚餐不要怕「多國料理低卡菜單」

🔗延伸閱讀🔗減重選擇食物好重要-1 

🔗延伸閱讀🔗減重選擇食物好重要-2

🔗延伸閱讀🔗這些好母湯!減重地雷區-1

🔗延伸閱讀🔗這些好母湯!減重地雷區-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成功減重來自於好習慣

🔗延伸閱讀🔗這些習慣養成易瘦體質

🔗延伸閱讀🔗水果餐能減肥?

🔗延伸閱讀🔗防彈咖啡是防彈還是防脂肪

🔗延伸閱讀🔗防彈咖啡大解析

🔗延伸閱讀🔗燃脂小技巧大公開

🔗延伸閱讀🔗3日蕃茄減肥食譜

🔗延伸閱讀🔗3日蕃茄減肥實測過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什麼!喝酒也可以瘦?

🔗延伸閱讀🔗這些飲料喝起來,一起越喝越瘦

關於Karen W.

從137公斤成功減重到現在的52公斤
一直以來嘗試過許多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及減肥偏方,但始終忽胖忽瘦,也不見效果
後來經過自己努力不斷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重方式及飲食菜單終於將體重、體脂維持在目前的階段並沒有復胖!
希望能將健康的體重管理及減重方面的技巧方式,讓更多人能健康地擁有滿意的體態!

💐Fb粉絲專頁👉🏻HOLA我是厚片HolaImKaren

💐臉書搜尋👉🏻@holamisstoast

🎠Instagram👉🏻karenw.isgood

   #KarenW

 #減重 #減肥 #停滯期 #減肥停滯 #減重停滯 #突破停滯期 #健身 #瘦身 #減脂 #減肥技巧 #減重技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