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中|囍聯堂 一麵銷魂

1 / 1

原來在逢甲吃飯,也可以如此文青,在福星路上的囍聯堂,是一家集結了文青與網美風格的餐廳,有著與一般賣飯麵的店家,完全不一樣的感覺,運用了大量的網美風格與粉紅色,營造出清新感。

一二樓的風格稍有不同,一樓較偏網美感。

一樓可愛有趣的一角。

二樓則是文青感,在這邊用餐十分的舒適愜意,沒有擁擠的感覺。

#椒麻拌拌麵 $118

吃辣嗎?點這個就對啦!約莫中辣的口感,與帶有麻的口感,吃起來真是爽快,麵條Q彈有嚼勁,份量其實不算少!剛上桌時看起來很有喜感,好像蛋頭先生的感覺。

#泰式打拋豬 $159

一直都很喜歡泰式酸辣的口味,這個打拋豬吃起來口味十分濃郁,但一點都不會過辣,很適合愛吃泰式,卻不敢吃太辣的朋友,打拋豬的份量給的蠻多的,吃起來真的很過癮,有大口吃肉大口吃飯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剝皮辣椒雞湯 $79

最愛這種微辣的口感了,剝皮辣椒雞湯真的總是令人愛不釋口,軟嫩的雞肉,鮮甜的蛤蜊,爽辣的剝皮辣椒,最簡單卻最美味。

#囍聚一盆 $139

喜歡與三五好友一起吃飯,同時享用炸物嗎?點這一個餐點就對啦,結合了四種熱門炸物於一盆中,薯條、雞蛋豆腐、雞塊、雞捲,同時附上三種沾醬可以使用,聚餐最佳選擇。炸物單點大推雞肉捲!超扎實的雞肉份量,十分美味超值。

#招牌米血 $65

最喜歡這種超多醬的米血了,吃起來滿滿的香氣,醬的美味可以決定米血的美味與否,他們的米血,真的不錯,特別是那微辣的口味,太好吃了!

#黃金泡菜 $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黃色的泡菜,看起來真是十分賞心悅目,吃起來十分爽脆開胃,口味上是清爽的,泡菜控必嚐。

#爆米花紅茶拿鐵 $120

拿鐵也可以喝的如此有趣,飽餐一頓後,來杯拿鐵,做個完美的ending,造型拿鐵共有三種口味,紅茶、榛果、海鹽焦糖,造型有小熊或小狗可以做選擇,不論是哪一種都好可愛。

看著他們泡在牛奶中,真的好像在泡澡一樣,好捨不得喝喔!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中市西屯區福興北路29號

營業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日:11:30~22:30

假日:11:00~22:30

電話 : 04-2452-1989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