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美食分享|公館CP值超高 生魚片丼飯-靜壽司 (內含菜單)

1 / 8

🍣靜壽司

🔺營業時間:11:00-14:00 / 17:00-21:00

🔻地址:台灣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316巷7-1號

♦️推薦指數:🤍💛🧡💚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

這家位於公館商圈附近的靜壽司店面雖然不大,也沒有浮誇的擺飾,但前來用餐的客人非常多,連平日即將打烊的時段店內還是坐滿人。

-

店家貼心的提供炙燒/生魚片各半、全炙燒、全生魚片三種丼飯讓大家可以依個人喜好挑選,除了主餐外丼飯旁也擺放許多清爽的蔬果配菜,醋飯的熟度及調味也相當優秀,吃得飽料多又實在,整體cp值相當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鮭鮪雙色丼飯 $265

-

🤤 鮭魚二重奏丼飯 $275

這次點的兩種丼飯都是半炙燒半生魚片,師傅在炙燒時整個香味撲鼻而來,愛吃生魚片丼飯的人千萬不能錯過,店家給料毫不手軟,除了配醋飯及芥末醬油外,用清爽的蔬果也能襯托出魚肉的鮮甜,完全無違和♥️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

🤤 茶碗蒸 $50

蒸蛋滑順好入口,裡面除了蟹肉棒還有魚肉及蛤蠣等配料,料多但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記憶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鮮魚味增湯 $30

魚肉多到誇張,吃完丼飯後配上味增湯真的一大滿足,個人超激推CP值超高必點!!

ㅤㅤㅤㅤㅤㅤㅤㅤㅤ

#靜壽司#公館美食#平價海鮮丼飯#台北美食#mina貪吃鬼#mina食記#打卡美食#台北美食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