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霜淇淋x 青森蘋果 [期間限定]

1 / 2

#酸酸甜甜的青澀滋味

最近天氣炎熱,全家推出🍦+🍏100%青森富士蘋果原汁的霜淇淋,搭配可愛限量的蘋果色餅皮,真是好拍、好吃又誘人啊!但切記購買之前,請先查詢哪有販售唷,為了吃走了3家才買到╮(╯▽╰)╭好熱啊,幸好一邊吃一邊消暑!
———————————————————
#青森蘋果霜淇淋🍦+🍏, 💰39元/1隻,吃起酸酸甜甜,帶有淡淡的蘋果香氣,口感上比較偏雪酪,而且會有在喝日本蘋果汁的錯覺,甜度上我覺得剛好(因為本人不耐酸),整體吃起來還算爽口,非常適合夏天食用唷!但融化的滿快的,份量也很大隻,所以無法一邊吃還跟友人聊天😅!請好好專心享用日本滋味霜淇淋。

#限量蘋果紅餅皮, 原以為只是可愛的外表,殊不知也是蘋果口味耶,一樣酸酸甜甜的!但這是限量的,請速速去買,用完就變成一般餅乾囉!(不小心聽到店長說🍏的餅乾成本比較高)很幸運的,我買到最後一隻🤗

最後不得不說,全家真的HEN會3不5時就推個限定、限量、聯名或日本來的(補償一下想出國玩的心)!快去享用你們的青森蘋果霜淇淋吧!
———————————————————
#青森蘋果霜淇淋
📍全家便利商店,限設有霜淇淋機台的店舖,點選全家官網查詢唷

#seki吃食尚 #美食口味有不同
#品嘗風味有好有雷請自行評估

更多食記 #seki吃食尚fun生活 ❣️http://www.instagram.com/seki_taber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