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隱藏美食!畫塗帶你去打卡

1 / 1

身為苗栗純客家妹的Eva,第一篇打卡美食就要推薦在地好去處

屋咖人Coffee Studio

【屋咖人Vug Ka Ngin】客家話中家人的意思。小老闆家中經營木棧板工廠,希望能將自己的專業所學結合家中產業,因此和家人一起打造了屋咖人,老闆說這是一間「和家人共同打造的咖啡廳裡的咖啡人」

店內店外都是木棧板裝潢,桌椅 櫃子 中島都是由棧板改造,裝潢帶點復古,氣氛悠閒環境很溫馨

進門的吧檯,可以直接看到窗外,我們來訪的這天剛好是雨天,看著窗外雨景喝杯咖啡是一種另類的享受(Eva最喜歡的角落也推薦給大家喲)

咖啡廳主打各式手沖黑咖啡,喜歡手沖咖啡的朋友一定要試試,可惜Eva一行人不喝黑咖啡,我們這次點了海鹽鮮奶蓋咖啡及拿鐵咖啡,奶泡細緻綿密,海鹽奶蓋味道真是深得我心❤️

屋咖人每天的點心都不一樣,也都是當天現做限量的唷!小蛋糕上桌前都會再烤過一次,外皮酥酥熱熱的,蛋糕口感綿密,鍋蒸布丁冰冰涼涼,焦糖甜而不膩,來這邊一定要吃小點心,脂肪減肥什麼的都不認識啦!

有機會到苗栗走走的朋友們,絕對不能錯過屋咖人唷!

每月10日也會搭配頭份尖山在地特色,推出限量炒米粉,想品嚐的朋友務必預定唷!

【屋咖人Vug Ka Ngin】

  • 營業時間|營業時間每月會更新在店家粉絲頁,出發前務必要先確認是否有營業唷!
  • 地點|351苗栗市頭份市尖山里中華路53巷10號

屋咖人Facebook⬅️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屋咖人Instagram⬅️傳送門

如果你喜歡Eva的分享,歡迎追蹤給我們愛心,接下來每週都會有不同更新,追蹤起來不錯過

也歡迎各位推薦喜歡的店家,讓Eva親自去幫大家場勘紀錄

手繪圖片➡️Fattoo畫塗創意工作室也歡迎大家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