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必回訪的港式早餐!你不可不知!

1 / 5

台北|浪人情歌|江子翠捷運站
——————————————
#流沙西多士 $60

一開始發現他沒有流沙的時候很失望,但吃下去卻覺得很喜歡!!蛋黃味配上煉乳與奶油剛剛好不會很膩口!完全不會油膩或過甜!很值得一吃!

#冰火菠蘿油 $50

很貼心的是他們將裡面的奶油分開放並在放冰塊上,拍完照再自己加進去菠蘿裡面,用菠蘿的熱融化他,吃的時候還會流奶油出來超讚~然後菠蘿真的是超級酥脆!吃下去還會有很大的酥脆聲!很推薦!

#培根公仔麵(乾) $120

早餐吃公仔麵超級罪惡的~但這是一個會想再吃的炒泡麵!小編是超級討厭吃泡麵的人,但這家的讓小編覺得沒有那種泡麵吃起來的油膩感~

#手打牛肉吐司(花生醬) $100+$50升級套餐(附紅茶+薯條)

滿值得一吃的!牛肉滿厚的吃起來很滿足,會切對半可以兩人一起分食!缺點是吃不太到花生醬的味道,花生醬偏少,如果沒有認真吃感覺不到花生醬,但總體是一個很滿足的吐司,牛肉不會乾!

#風味鮮奶茶(黑糖) $65(套餐飲料可折$20=$45)

鮮奶茶好喝~店內也有絲襪奶茶等等更傳統的港式飲料!推推
-
美味程度👍🏻👍🏻👍🏻👍🏻👍🏻
回購程度👍🏻👍🏻👍🏻👍🏻👍🏻
CP值👍🏻👍🏻👍🏻👍🏻👍🏻
-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銘傳街76巷22號
📞電話:0928831076
⏰營業時間:每日09:00-20:00
—————————————
💬 #吾食江子翠
-
#台北美食 #江子翠捷運站 #板橋 #板橋美食 #港式 #板橋早午餐 #江子翠站 #板橋早餐 #港式餐廳 #藍線美食 #板南線美食 #浪人情歌 #港式料理 #板橋必吃 #popyummy #popdaily #網美必吃 #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