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快炒飯

1 / 9

-
🔆 白胡椒鮮蝦炒飯 $110
🔆 A4套餐組合 $70
(精選冷泡茶系列+任選兩樣小菜)
🔺 芥末杏鮑菇 $20
🔺 鮮脆皇帝菜 $20
🔺 梔子花冷泡綠茶 $45
-
南京復興站|遼寧街美食 有質感的炒飯店|豐快炒飯
-
新開幕豐快炒飯,店內採光明亮,玻璃櫥窗座位,吃著炒飯看著街景。位子皆為單人座且有玻璃隔開,用餐乾淨又衛生。微開放式廚房,沒有看見廚房也沒有聞到油煙味,卻聽得見廚房爆香食材以及翻炒的聲音,聽起來相當期待自兒的餐點到來。店內採用電子/人工點餐,除了現金交易也有街口支付,也與uber eater合作,想吃不用出門喔!
-
#白胡椒鮮蝦炒飯
招牌口味!炒飯配料豐富又健康,有甘藍菜、黑木耳、紅蘿蔔、洋蔥、蛋、青蔥花、新鮮小蝦仁與滿滿地白胡椒拌炒,香氣足,撲鼻及入口都是白胡椒味。炒功不錯,幾乎看不見白胡椒的蹤影,每口卻都吃得到白胡椒的辣度,能夠感受到嘴唇上的麻感,是屬於小辣等級。
-
炒飯內的蔬菜都很新鮮,也保有脆度,米飯蓬鬆且粒粒分明,偏乾、有咬勁,新鮮小蝦仁不是脆的,軟嫩且夠鮮,滿好吃的。
-
#芥末杏鮑菇
芥末調味醃製,黏稠感十足,帶嗆辣,吃得出新鮮,入口時還能品嘗杏鮑菇的脆度及滑順口感,很棒。
-
#鮮脆皇帝菜
第一次品嘗皇帝菜,仿脆瓜口感,相當響脆,又甜又鹹滋味,很是配飯。
-
#梔子花冷泡綠茶
味道很像茉莉花茶,香氣十足偏苦,喝起來清爽解渴也解膩,夏天來上一杯真的很過癮,解熱涼血,店家杯子相當有質感也可以外帶重複利用!
-
🏠 豐快炒飯
🚈 近捷運南京復興站
📍 台北市中山區遼寧街1號
⏰ 營業時間 週一~日10:00–20:30
🚷 公休時間 依照店家公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