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區 男子漢麵線 大碗才吃的過癮

1 / 4

男子漢麵線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六張街94號
電話:0965-407498

餐點價格:$$
用餐環境:個人、朋友簡單用餐
特別推薦:芋頭貢丸麵線

特地從淡水衝一波麵線,實在是網友太會介紹不得不過來親自體驗,來看看我點什麼👇🏻👇🏻

1️⃣綜合麵線
綜合麵線只有大碗,魚酥排得很好拍,口感也超酥脆,我很喜歡~另外還有老闆自製芋頭貢丸、小腸、豬肚都做的很不錯,不會讓你嚼不爛,麵線口味還算清淡,但是有層次的!桌上還附上3種不同的醋讓你選擇,挺特別的!

⚠️重點⚠️吃完不會覺得整個口腔不舒服、也不會有吃到太多味精而口乾的感覺唷!

2️⃣芋頭貢丸麵線
我點小碗$45,只有一顆所以要省著吃💯💯吃得到芋頭、也吃的出豬肉鮮甜很棒~也可以加$20再點一顆!

3️⃣熬臭豆腐
臭豆腐稍嫌普通,大概是我吃過比這個清蒸更臭更入味更好吃的,不過對於一般大眾口味,我認為還是有中間水準啦!
-
打到這裡,居然有想再吃一碗的念頭!哈推薦給大家囉❤️
-
#台灣 #台灣美食 #波波黛莉 #popdaily #波波發胖 #台北市美食 #我是老妹 #老妹上菜 #男子漢麵線 #三重區美食 #六張街 #台灣小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