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的夾的港式餐廳|台中港式料理推薦!這家超有梗,彷彿一秒回到舊時光!健康取向的港式料理新選擇,純手工自製蒸飯、腸粉、港點、涼水一應俱全!

1 / 1

羨慕東海人!這家港式超好吃!🤩

蒸的夾的主打健康取向的港式料理,以台中人口頭禪「真的假的」為名,讀來詼諧也很有記憶點。

把米漿及配料倒入腸粉爐內炊蒸,吹彈可破的腸粉就颯爽登場啦!花生好事是唯一一款未包餡的腸粉,淋上甜菜根胡麻、海鮮蒜蓉等雙醬增香。口感Q彈厚實,吃的多是蒸食的原香。

⠀⠀

透過豉油醃製而成的排骨軟嫩入味,擺上幾片臘腸,底層再鋪上台東關山米。蒸飯充分浸入肉汁香氣,單吃也好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趁熱扒開糯米飯能聞到荷葉香,鑲入雪蓮子、南瓜、花生、栗子和香菇。香氣和層次感滿盈,茹素者也能吃。

紅豆椰汁糕的糕體嚐來香甜軟糯,既有椰汁的甜韻,還有粒粒分明的紅豆。冰冰涼涼的,吃起來很討喜。

嘴裡嚐的、眼前所見的,在在都是經典。啊哈!這「港」覺真棒!

——————————————

🔍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3巷5號

☎️ 09660222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11:00-14:30、17:00-20:00

⠀⠀ 週二公休

🔢 😃😃😃😃🌑

✏️ ❶ 每人低消$100

——————————————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隨食拍 #百味_蒸的夾的 #蒸的夾的 #茶餐廳 #台中茶餐廳 #港式飲茶 #台中港式飲茶 #港式料理 #台中港式料理 #寵物友善 #寵物友善餐廳 #台中寵物友善餐廳 #東海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龍井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