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安和 :: 星高湯 Soupstar Café|純白雙層咖啡廳餐酒館,健康美味飲食新選擇!

1 / 8

-

::: 星高湯 Soupstar Café :::

■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132號1樓
■ 11:30–17:00 , 17:30–21:00(週一休)
■ 可事先訂位,用餐時間限制100分鐘
■ 低消20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檸檬氣泡美式 $150
.蒜香醃烤雞胸飯 $230
.愛爾蘭黑啤燉牛肋飯 $280

檸檬氣泡美式並不在菜單上,經由詢問,店家很貼心願意幫我們製作,這是Q的最愛,檸檬的酸味將美式的苦韻帶出另一個層次,氣泡水的冰涼及細緻的口感,是杯清爽且適合夏天的飲品!

更換菜單後,早午餐時段的主食多以飯類為主,價錢約在200至300元上下,份量屬精緻,食量較大的話可能吃不太飽,但對於食材選料的用心是吃得出來的!

我們吃的蒜香雞胸和黑啤燉牛肋大致可以歸結出共通點,米飯Q彈,煮得非常好吃,肉類的話,雞胸軟嫩不乾柴,牛肋香氣誘人、入口即化,可惜後來醬汁逐漸浸入飯中,使整體顯得過鹹。一旁的配菜,是將地瓜、蘿蔔、小黃瓜等作成沙拉,還算清爽的口感。而紫紅色的配菜則是由洋蔥、蘿蔔組合而成,過酸的口感實在讓我們難以接受。

可能因為一碗飯中,有些許我們不敢吃的食物,剩下了一大半沒有吃完,不過店家很貼心,會按桌詢問餐點口味如何,希望下次再訪時可以吃到改良過後的版本囉。

-

時常經過星高湯廚房,純白寬敞、兩層樓的店面,矗立在鬧區信義安和的巷弄內,是個相當不凡的存在。白天提供早午餐、下午茶等餐點,晚上則會搖身一變成為餐酒館,無論何時前來都合適。

我們其實是初次來用餐,想找到間提供健康飲食同時環境清幽的早午餐店好像不是件容易的事,星高湯廚房恰好具備這兩個要素,這天是假日午後,雖然沒有訂位卻有位子,我們也就幸運入座了。

店裡採光極佳,大片陽光直直照進屋內,若想坐在角落的圓桌,也得做好吹不太到冷氣的準備。店面佈置簡潔但多處具有小巧思,走上二樓,是店家製作蠟燭與拍攝的工作室,又是另外一幅景象。

總之我們覺得,如果想和朋友挑個環境舒適漂亮的地方,簡單吃個健康的餐點,星高湯會是個很棒的選擇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咖啡廳食間 #QA健身食間
-
#星高湯廚房#大安區美食#信義安和#台北咖啡廳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健身美食
#taipeifood#taiwanfoodie#台湾#健身餐廳#健身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台北甜點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增肌減脂#高蛋白
#台北餐酒館#台北下午茶#通化夜市#信義安和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