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宮原眼科:網美打卡必吃!值得一試的必訪冰店🍦

1 / 4

⚠️ 每晚更新!歡迎來instagram 找我⚠️
http://instagram.com/honestlytaste/

#宮原眼科 
🔴🔴🔴🔴⚪️(4/5)
這間店應該不用多說,常聽到會有人說「那是觀光客在吃的啦!」但事實上它真的好吃呀,為什麼不能吃呢😂
即使沒有國外觀光客,連假期間依舊大排長龍,但不用像以前排那麼久。有很多特色口味,比如當季水果跟茶味的冰淇淋,也可以讓你試吃你想吃的口味,如果有內用座位就完美了✨ 沒吃過的朋友真的要吃吃看!(拍照也很好看喔)

1、愛文芒果龍眼蜜乳酪+牛奶萬那杜 🥭 🍫
*兩球+餅杯
每次來宮原眼科都會想試試不一樣的口味,夏天就來試試芒果口味吧!芒果不算甜,但香氣非常重,配上龍眼蜜乳酪,恰好平衡了容易膩口的乳酪,真的是很妙的搭配✨ 如果想吃純芒果口味的這裡也有喔!

這是第一次吃宮原眼科的巧克力系列,挑了44%的牛奶萬那杜,是微甜偏苦的口味,非常順口好吃,也吃得出巧克力的用料很好,難怪它出了一系列各種%數的巧克力冰淇淋可以選擇,一定很自豪自己的巧克力系列!

而且不用點聖代,只是點冰淇淋就會讓你自選兩種他們的糕餅系列作搭配(雖然是推銷你去買的手法啦😂),但他們的乳酪蛋糕真的非常好吃,值得配冰點一份試試!鳳梨酥跟其他配料就覺得普普~(只是要單買的話價格真的偏貴就是了)

店名:宮原眼科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886 4 2227 1927
營業時間:10:00~22:00
#Taichung #Taiwan #food #餐廳 #台灣 #台中 #honestlytaste #honestlytastetw #taiwanfood #旅遊 #台中車站 #美食 #晚餐 #午餐 #台中美食 #台灣美食 #冰淇淋 #夏天 #雪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