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懷舊餐廳推薦!《七年級仁愛店》 生食巨無霸生蠔、柚香午仔魚、魚骨醬油拉麵新鮮上桌!

1 / 1

在北台灣要吃到最新鮮海鮮當然就要到基隆,基隆夜市附近也有許多特色店家,而「七年級仁愛店」精選在地漁貨以及進口高檔食材,做出各式烤物、揚物、串物及主食,懷舊的用餐環境,以及道道美味的餐點,是基隆在地美食首選!

今天來到餐廳用餐,點了招牌的魚骨醬油叉燒拉麵、柚香午仔魚、生食巨無霸生蠔等等菜色,每一道都做得非常精緻,色香味一應俱全,吃過的人也都非常開心呢~

三層樓的用餐空間裡,一樓提供少量座位,二樓則為日式風格,三樓搖身一變成了復古台式環境,每層樓都非常有特色!

其實七年級在基隆、暖暖地區己經累積許多在地客源,以平價價位與美味料理來回饋來此用餐的客人們,有的食材成本雖高,但呈現出來的品質較好,所以店家還是會薄利多銷的做生意,在現今眾多餐廳林立的基隆真的不多見。

來到三樓就會讓人想起看電影要唱國歌的年代,公賣局的菸酒招牌、復古電話、明星海報,處處可見用心,好像時光暫停一樣,相當有趣!

牆上還有郭富城四大天王時期的海報,勾起許多兒時記憶,打開菜單也能看到各種經典菜色,但有一半以上都是店家的創意手路菜,令人期待會用什麼方式來呈現呢?

首先來點一道非常有特色的柚香午仔魚,將柚子切成小塊狀,舖在整條午仔魚上面再用紙包覆起來,完整保留魚肉多汁鮮甜的口感,還有優雅迷人的柚子香氣。

魚肉部份相當細緻,鮮甜多汁又帶有柚子香,不用調味或加胡椒粉就很好吃,一點兒都不油膩,也是一道非常棒的下酒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這道生食巨無霸生蠔也太大了吧!整個大小跟手掌一樣大,加上五味醬讓生蠔增添不同層次的味覺享受,看起來就好誘人啊~

光是一口還不夠,大概要分二次才吃得完,肥美鮮甜的爆漿口感,還有豐富的營養元素,超讚的啦!

很多店家也主打超大尺寸的大生蠔,但在前置作業往往沒有做得很好,在七年級仁愛店裡不止保有肥肥嫩嫩的口感,還有醬料與小黃瓜的搭配,吃起來的滋味自然棒!

超浮誇的鮭魚生魚丼飯也是來此必點,滿滿的9片鮭魚份量十足,整個蓋上去幾乎看不到米飯的存在,真的是太狂啦!

鮭魚富含OMEGA-3脂肪酸及維生素D,本身的營養價值相當高,透過食補讓身體免疫力變得更棒,其實也很不錯。

從油花與色澤就看得出來食材新鮮程度,吃起來厚實軟嫩,加上清蔥與紅薑調味還有粒粒分明的醋飯,好吃到不要不要的~

魚骨醬油叉燒拉麵與海膽醬沾麵也是一絕,一乾一濕的組合,能夠滿足大家不同的口味。

不得不說這個魚骨醬油叉燒拉麵湯頭真的很濃郁,將整個魚湯精華都鎖在裡面,同時讓麵條更加入味,搭配焦香的叉燒與軟軟溏心蛋,簡直就是完美比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這裡不但要吃飽也要吃得巧,炸飯糰裡面包著牛肉洋蔥起士,一口咬下立馬爆漿,哇噻!起士熱呼呼超好吃的呢~

表面炸得脆脆,吃起來有點像鍋巴的口感,而裡面又看得到融入起士的米飯,洋蔥牛肉還帶著陣陣香氣,有點餓又不會太餓的話,就來試試看這道炸飯糰吧!

以前看小說只知道化骨綿掌,沒想到在七年級仁愛店還能吃到化骨秋刀魚,顧名思義就是將魚肉的骨頭都化開來了,有沒有這麼神奇?

有吃過罐頭紅燒鰻的人一定知道骨頭入口即化是什麼感覺,這道化骨秋刀魚也是把骨頭做得可咬開化開的程度,醃漬入味非常適合下酒,一份有兩尾的份量,整體來說還蠻划算的!

舊雨新知吃過的都還會再介紹朋友來吃,這就是七年級仁愛店的魅力,用心經營基隆在地,把料理用心做到最好,加上親切的服務態度,我們大家來過之後都很喜歡。

若來到基隆遊玩的話,不妨安排到七年級仁愛店用餐,品嚐各種創意料理,同時感受新鮮食材的滋味,以及體驗台灣早期的懷舊氣息,絕對讓您帶著滿足而幸福的微笑!

七年級仁愛店

地址:基隆市仁愛區仁一路22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428-3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