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狗奴絕對不可以錯過的薩摩耶出沒寵物餐廳🐶

1 / 1

#食光機

需要店家資訊的朋友可以直接滑到最底下唷

👍整體最推薦:

奶油嫩煎雞肉燉飯

🔆推薦踩點指數:3/5

➡️下滑到底有菜單

📍蒜香白酒蛤蜊義大利麵💰210(麵偏硬,酒味濃,蛤蜊大概10個)

📍奶油海鮮總匯義大利麵💰230(奶油味不濃,料理有點乾,海鮮有蝦蛤蜊魷魚,數量都不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嫩煎雞肉燉飯💰210(奶油味蠻香,比海鮮麵的奶油味更加濃厚)

📍香噴噴牛腩啖炒飯💰210(味道很香,不會太鹹,配料挺多的)

加購套餐💰+90

📍餐前例湯(味道香醇的濃湯,有很多細碎的蔬菜)

📍套餐飲品熱帶水果茶/食光柳橙汁(水果茶不會太甜/柳橙汁很甜很好喝)

上餐速度挺慢的,但店家也有在牆上註記只有一名主廚。餐點表現上有點參差不齊,明明都是奶油口味,兩道餐點味道卻天差地遠,但是以這個價位就不苛求太多了~店家是採自助式,餐點跟水杯都是自取。

今天來的時候店內幾乎客滿,店員好心的喬了位置給我們,才有幸能寫出這篇文章🥰下次想來的朋友記得一定要提前打電話訂位(店家有規定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

主打寵物友善餐廳,今天幸運看到店內三隻狗,品種跟名字都有附在菜單上,想跟他們拍照的朋友也可以主動告知店員,他會幫你請狗狗們上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裝潢也很溫馨,牆上還有許多狗狗的照片跟周邊,喜歡的朋友也可以主動詢問店家是否有在販售~

以下附上完整菜單及店家資訊

🏠:食光機

🚗:桃園市中壢區莊敬路811巷1號

🕑:週三~週一1100-2100

☎️:(03)4635859

喜歡這篇貼文的朋友別忘了點讚分享收藏

也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____zy.dav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獲得第一手美食景點資訊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