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 ABC Burger:人氣美式漢堡店賣的是你沒吃過的『四川麻辣口味』!

1 / 8

原店位於台南西門市場的「ABC美式燒烤車」開二店啦!

這次是在海安路附近的尊王路上,當初還在建設的時候就已經注意到,因為經典紅白色系美式Style非常濃厚非常吸睛。

▲霓虹燈的設計,我覺得晚上會更有Feel~

ABC Burger提供各式美式餐點,當然美式漢堡的經典一定要有「花生醬漢堡」,但如果只是這樣那就不特別了,來到這一定要點【四川麻辣老油條漢堡】,原本還有點擔心與漢堡不搭,但實際上真的好香呀(麻辣鍋的香氣),而且不會到很辣,所以是大家都能嘗試的哦!記得在搭配一杯奶昔,讓自己享受一份美式漢堡大餐。

▲不論是超濃郁又帶有顆粒感的花生醬或是麻辣香氣十足的四川口味,淋在火烤過超多汁的牛肉排,再搭配生菜與番茄,一大口咬下,鮮嫩又不膩口,這就是吃美式漢堡的爽感。

▲內陷的老油條是靈魂,酥酥脆脆搭配麻辣香氣整個絕配。

▲薯片我覺得普通有點過硬沒味道,但薯條滿不錯的。

店裝也是選用經典紅白配色,有濃濃的復古美式風情,從餐點到裝潢都會讓你暫時忘記在台南,以為已經到LA準備開始公路旅行,快來台南ABC Buger來大口吃漢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台南市尊王路110號

電話:0905-588-793

營業時間:周三-週日11:30-21:00(周一、二公休)

#台南 #台南美食 #台南漢堡 #銅板美食 #美式漢堡 #台南美食推薦 #波波發胖 #波波打卡 #abc美式燒烤車 #abcbur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