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旅遊】浪花虎往海邊共生聚落-台東|浪花虎限時小廚房、超新鮮生魚片丼、背包客棧,還有台東都蘭沙灘秘境分享!

1 / 9

『這是一篇炫耀文』,看到這篇食記的時候,店家可能已經沒有餐點服務了,建議先向店家確認喔!(聯絡資訊於文末)端午連假,也是我的生日,Eddie費盡心思買到了到台東的火車票,在端午連續假期前往台東度假,這次刻意的沒把行程排滿,一路上東看西看,感受台東慢活的步調。今天來訪的【浪花虎往海邊共生聚落-台東】(名字超長🤣),地點位於台東海線,從市區開車大約半小時左右可抵達。主要提供背包客棧、衝浪服務,因為店內剛好來了一位廚藝不錯的小幫手,才有現在的餐點服務。

-

店內消費採全預約制,預約後小幫手才會到市區採買食材料理,店家說,雖然這樣食材成本較高,但也能避免因食材過剩而造成的浪費。

-

🤩幫我們按讚 謝謝大家🤩

IG:十八Team IG

FB:十八Team FB

完整網誌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2p4c.ga/2020/07/wavedanceintaitung.html

-

地理位置介紹

我們騎著機車,從台東市區出發,沿途停靠小野柳、富山護漁區走走拍照,一路騎車前往【浪花虎往海邊共生聚落-台東】用餐,不得不說,台東夏季的艷陽真的十分毒辣,走在路上沒兩分鐘必定全身暴汗。

▲小野柳▲

▲富山護漁區▲

【浪花虎往海邊共生聚落-台東】因為並沒有明顯的招牌,位置不太好找,看到「羊橋40」招牌就表示到囉。

小幫手說,晚上的時候,他們會拉張躺椅在中間喝酒聊天看星星,也曾舉辦音樂會、BBQ等活動,住在都市的我也好嚮往這種慢活生活喔~

▲浪花虎的小廚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式復古小窩就是我們今天的用餐處,只有我們一組客人可以霸佔著好好拍照,涼爽的冷氣、輕音樂,軟軟的墊子,彷彿忘記了時間,非常的輕鬆自在。

浪花虎小廚房 MENU 2020.06.27拍攝(點選圖片可放大)

【浪花虎小廚房】餐點介紹

真的不誇張,這應該算是我近期吃過最新鮮的生魚片了,小幫手一早到市場採買的新鮮漁獲,是從在地富岡漁港直送的,每一口都吃得出魚肉的鮮味,而且是在口中越咀嚼越香的口感,醋飯味道適中,此時此刻寫文章的我仍在留戀這新鮮又幸福的滋味。

鋪滿整碗的牛肉,料多到已經看不見白飯了,口味偏重,配上白飯很下飯,店家說:很多人來這用餐後就要去衝浪,所以要讓大家吃飽一點。  

剝皮辣椒雞湯 80元

一樣是非常大碗的份量,我跟Eddie兩個人喝剛剛好。

湯頭溫順不會太過嗆辣,入口後先感受到的是雞湯甘甜的滋味,接著才是溫潤的辣感來襲,非常過癮,廚師說,剝皮辣椒雞湯就是要喝到辣辣的滋味才好喝,因此在烹煮的時候會特別保留剝皮辣椒的辣味、香氣。

涼拌菠菜 5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幫手說,因爲當天到市場採買沒有菠菜,所以用了其他的青菜替換(原諒我忘記是什麼菜了😭),醬汁很清爽、不油膩,青菜口感也很清脆,夏天吃起來非常消暑。

起司玉子燒 100元

不只外面的起司,蛋中間也有滿滿的乳酪絲,鹹度與起司味道調得很適中,口感也十分Q彈,蛋香四溢,不過小幫手說這次的玉子燒有點瑕疵,主動幫我們打折,我個人覺得不會啊!如果有機會還想再吃到一次呢。

生魚片(招待)

浪花虎小廚房招待我們的餐點,跟剛剛的生魚丼不一樣,招待的生魚片切成適口大小,厚度更厚,一樣非常的新鮮美味,讓吃完一整碗生魚丼的我又有福多吃了一盤滿滿海味的新鮮魚片😍

▲當日富岡漁港直送的漁獲,除了新鮮之外,也無任何腥味,吃進嘴裡滿滿的海味,如果有來台東的朋友一定要嚐看看當地新鮮的魚料理。▲

心得

限時的【浪花虎小廚房】是浪花虎的小幫手Eric駐店提供的餐點,在聊天時Eric告訴我們,於設計系畢業的他,對於烹飪有著非常高度的興趣,曾經到日本、沖繩、澳洲等地打工留學、打工換宿,在日本餐廳學習了不少料理技術。Eric說,將於7/10離開台東計畫回家鄉屏東開店,我跟Eddie也相約好,等Eric的新店開幕後,再找時間回訪,敬請期待囉!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名:浪花虎往海邊共生聚落-台東地址:959台東縣東河鄉羊橋40號提供服務:背包客棧、衝浪旅行、秘境探險、營火烤肉聯絡方式:IG:@wavedancetaitungFacebook

秘境分享

浪花虎往海邊共生聚落-台東浪花虎往海邊共生聚落-台東 浪花虎往海邊共生聚落-台東浪花虎往海邊共生聚落-台東

從【浪花虎往海邊共生聚落-台東】往左側騎車約3分鐘,會到一片無人海灘,沒有如其他地方的觀光客人潮,只有在地人、衝浪客才知道的私房景點,如果來訪此處來拍拍照吧!但記得不要留下垃圾,如果要到海灘踩水,除了注意安全之外,也請使用保護海洋生態的防曬乳,讓美好的風景永續保存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