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南|依蕾特

1 / 1

#萊呷好料 台南|依蕾特

台南甜點名店「依蕾特」,因應中秋節,推出「依蕾特X 7-11期間限定」甜點禮盒,每盒10杯裝,共有三種口味,招牌鮮奶布丁、草莓雪酪、玫瑰荔枝凍,其中經典招牌口味是大家最熱愛的,禮盒中的另外兩種口味,整個是少女心噴發!完全是女性朋友最愛的口味組合,馬上成為最佳「超商美食」首選。

價格:

1盒入$499

8盒入$2520

#招牌鮮奶布丁

依蕾特的招牌經典,第一次吃的朋友的必嚐口味,濃郁的蛋奶香,醇厚的口感,略帶苦味的焦糖,甜而不膩的味道,冰冰涼涼的吃,消暑又美味,大人小孩的最愛。

#草莓雪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一款是依蕾特的季節限定商品,與經典口味不同的,紅白相間的漸層外觀,非常的夢幻誘人,品嚐時可以聞到,濃濃的草莓香氣,口感上十分滑順,奶香濃厚,不愧是回購率最高的口味。

#玫瑰荔枝凝凍

荔枝的獨特清新香氣與法國玫瑰的香氣,在一打開時整個噴發出來,整個果凍呈現粉紅色,看起來超夢幻,除了荔枝外,還加入了覆盆子,多了一點微酸,甜中帶酸讓整體口味上,更豐富多元,這一款水果口味的果凍,在製作過程加入了高達48%水果原汁,讓荔枝的香氣與美味,可以完全的在口中散發出來,口感上則是相當的滑嫩。

哪裡買:7-11超商中秋型錄

販售期間:2020/6/29~2020/9

店家資訊

依蕾特官網:https://www.elat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依蕾特IG:https://www.instagram.com/elate.elate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elatepud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