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咖啡餐廳|Jana cafe 餐點類型豐富,來到這裡一定要點上一盤炸雞翅。泡過一晚的牛奶軟化肉質,再加入自家調配的中東香料佐味!

1 / 1

師大有許多外籍學生來唸書,連帶讓這的異國料理如雨後春筍般出現。

Jana cafe 餐點類型豐富,來到這裡一定要點上一盤炸雞翅。先是泡過一晚的牛奶軟化肉質,再加入自家調配的中東香料佐味。口感嫩香而且不油,真的超推!

美式 BBQ 醬豬肉算軟法系列中口味偏重的,點餐前店主就有貼心提醒:「它很鹹哦!」🤣 豬肉燉至化口,搭配美式烤醬有煙燻肋排的風味。夾進水蜜桃平衡口感,是道會讓人大呼過癮的料理!

義大利麵系列都會附上香脆的熱壓餐包,身為青醬控的我,二話不說直接選了這道!麵條彈牙,龍舌蘭的酒氣已揮發得差不多。鮭魚切成丁塊,吃起來比片狀的更有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甫出爐的布朗尼帶著溫熱餘溫,再加上一球冰涼的香草冰淇淋。微潤又柔軟,為這一餐劃下幸福的句點。

——————————————

🔍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60巷27號1樓

⠀ (近🚇台電大樓站 3 號出口)

☎️ 02-23685345

⏰ 12:00-21:30(平日)

⠀⠀ 11:00-21:30(假日)

⠀⠀ 週一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❶ 單點飲料,第2杯半價

⠀⠀ ❷ 甜點+飲料(任選)$209

——————————————

20200707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JanaCafe #JanaCafe #嚼咖啡 #嚼咖啡餐廳 #師大咖啡廳 #台電大樓咖啡廳 #大安咖啡廳 #台北咖啡廳 #師大美食 #大安美食 #台北美食 #師大必吃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