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國父紀念館 :: 漢堡俱樂部 Everywhere Burger Club|復古美式漢堡店,精緻小巧漢堡好看又好吃! 

1 / 7

- 

::: 漢堡俱樂部 Everywhere Burger Club :::

■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420巷21號
■ 11:30–15:00 , 17:00–22:00(週一休)
■ 不開放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杏仁碎培根花生醬堡 $185
.烤大蒜酸奶野菇漢堡 $195
.升級套餐(薯條+焦糖冰奶茶)$80

漢堡俱樂部的肉排均可選擇牛肉或者豬肉,所以如果是不吃牛肉的人也不用擔心,來到這裡一樣有符合你需求的餐點!

我們非常喜歡大蒜酸奶野菇堡,起司在牛肉排上融化,加入芝麻葉、酸奶醬、野菇和烤大蒜,大口咬下,首當其衝的酸奶醬相當濃郁,芝麻葉和野菇則調和了風味,讓味道更為清爽,口感層次也很豐富,但麵包體就沒有特別的記憶點,份量不大,屬於小巧精緻好吃的漢堡。

好友吃的培根花生醬堡,花生醬香濃,還加入炸過的培根,口感較為厚重,A覺得初期吃來驚艷,後來則會有些膩口,友人卻愛這款更多一些,可能很符合傳統重口味漢堡的印象吧!

另外強烈建議要加點薯條,灑上特製調味料、炸至金黃酥脆,細細一根吃來鹹中帶點甜味,很特別又好吃,也聽說奶昔非常好喝,下次再來試看看囉。

-

彎進光復南路巷內,看到停放的漢堡車、大大的漢堡招牌,以及門口吸睛的霓虹燈管,就知道來到了過去以漢堡餐車起家,如今終於有實體店面的漢堡俱樂部。

雖然是平日的晚上,外頭不管外帶、外送或是等候內用的人潮卻從未間斷。店裡不開放訂位,只能現場登記,有座位區和站立用餐區,若想等到座位還真需要有些耐心才行。

店內不管座位區、裝潢與擺設,都是十足的美式復古風格,坐在吧檯區,撲鼻而來的香氣相當誘人,還可以近距離看到一個個漢堡的誕生,過程相當療癒。

對我們來說,漢堡俱樂部的漢堡個頭雖不大但口味佳,加上副餐表現優秀,滿適合想簡單吃個漢堡時就來報到,不過下次應該直接登記站立區,就不需再等候這麼長的時間了!

-
#QA食間 #QAfoodies #QA漢堡食間
-
#漢堡俱樂部#東區美食#忠孝敦化#國父紀念館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台北漢堡
#taipeifood#taiwanfoodie#國父紀念館美食#台湾
#popyummy#yummyday#相機食先#忠孝敦化美食
#台北美食#台灣美食#台北小吃#平價美食#台北
#美式漢堡#信義安和美食#漢堡#異國料理#聚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