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飪室旗下韓式料理「無理WULI」

1 / 7

飪室旗下的韓式料理「無理WULI」,勤美綠園道附近的小巷弄,淺藍色浪漫建築物,外面還有鞦韆非常亮眼也是許多人打卡拍照的地方,外觀非常吸引人!沒有想到是韓式料理啊!共有兩層樓但座位不多,採預約制,強烈建議要訂位!

無理大醬鍋 $230 / 偷吃無理豆腐鍋 $230

鍋物份量剛剛好,飯是喜歡的紫米,加購套餐(+69)有飲品以及三樣韓式小菜,大醬鍋為韓式味噌湯頭,各式蔬菜以及馬鈴薯、肉片、豆腐、菇類。偷吃無理豆腐鍋上還有一顆金黃色的生蛋,這鍋湯頭與大醬鍋相比會比較重口味一點,加上有一點微辣,如果不敢吃生蛋也可以攪拌後再享用!

春川辣炒雞$180 (限量販售)

辣醬炒過的雞腿肉與年糕,最後在撒上起司炙燒,鹹甜的韓式辣醬搭配牽絲的起司兩者非常搭,而且雞腿肉入味又嫩!這道必點!

台中有新的韓式料理可以選擇啦!

(建議訂位才不會候位太久哦)

無理WULI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正路156巷4號

營業時間:11:30-15:30 , 17: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無理WULI

Instagram:wuli_hotpot

#韓式料理#韓式鍋物#台中美食#勤美美食#taichung#taichungfood#wuli#popyummy#popdaily#popyummy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