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味膳房|台中功夫菜推薦!御膳一刀肉、煙燻石斑魚必點!上菜啦!親友聚餐選這家保證有面子!🤩

1 / 1

上菜啦!親友聚餐選這家保證有面子!🤩

巧味膳房以做工繁複的功夫菜聞名,除了道地川菜,也有集各家大成的綜合菜系。

口水雞是行家必點開胃菜,將冰鎮過的雞腿肉淋上特調醬汁,酸、甜、辣、香、鹹五味紛呈。

⠀⠀

爽脆絲瓜搭配咕溜咕溜的嫩蛋,加上勾了少許的薄芡,吃起來更滑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紹興醉鵝的口感油潤馨香,搭配蘆筍剛好有清甜解膩的效果。

⠀⠀

古代御膳料理「一刀肉」在這裡也吃得到!以精湛刀工把五花肉切成 0.4cm 的薄片,再用模具堆砌成型,看起來宛如金字塔。大快朵頤之前,說什麼也要先拍幾張照!😂

⠀⠀

五花肉腴肥不膩口,裡頭鑲了滿滿梅干菜。肚子還有空間的話,務必要加盤刈包來配啊!

⠀⠀

全程先用熱油浸泡、再輔以煙燻的石斑魚,一上桌就先飄來香氣,肉質紮實不老柴。讓人驚艷的是竟然「連皮都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廚總能把料理做得宛如藝術品。只能說來這裡最令人「苦惱」的,就是嘴巴在動的同時,雙眼也閒不下來 😆

——————————————

🔍 台中市大里區大里路200號

☎️ 04-24853489

⏰ 11:00-14:00、17:00-21:30

🔢 😃😃😃😃🌑

——————————————

2020070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巧味膳房 #巧味膳房 #台中川菜 #台中合菜 #大里餐廳 #台中餐廳 #台中聚餐 #大里美食 #台中美食 #大里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