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 鶯歌】西班牙&泰式鹹甜食!不用買機票也可以品嚐世界美食的感動。

1 / 5

身為一個地道鶯歌人,對於鶯歌美食應該一隻手能屬的出來😅 鶯歌老街如同以往出遊各地老街一般,充斥著各式各樣一般街邊美食。在深思後,我的大廚姐姐卸下大安區商務飯店廚師一職,從零到有,一點一滴,百般嘗試之後,我們終於有自己的西班牙&泰式鹹甜食小舖!

由於姐姐留學西班牙,我則因求學待了法國7年,我們曾到很多地方、世界各地尋找那最美味的感動。義大利的街邊小吃、西班牙的小酒館媽媽料理、巴黎當地人甜點美食、美墨街頭塔克餅、泰式料理&小吃甜點...etc. 都是我們的美好回憶。

我們是很幸運的吃貨青年!也決定把這份感動重現於我們的家鄉-鶯歌。
.
品項:西班牙烤餡餃(鹹食)、西班牙巴斯克乳酪蛋糕、蕉香奇異果核桃捲、黃金芒果班蘭捲、冰泰式檸檬香茅蜂蜜茶(無咖啡因)。我們每週末都會有新品項調整,讓客人有更多不一樣的選擇!❤️我們用心無添加人工香精、防腐劑,純手工高品質製作,客人吃的安心,我們才放心!
.
📍Buen retiro 好好退休小館-夏日快閃店鋪:新北市鶯歌區陶瓷街18號-鶯歌光點美學館1/2樓。7、8月,每週六日 10:00-18:00。
.
🌵好好退休IG (歡迎追蹤): https://www.instagram.com/buen.retiro.2020/

⚠️我們平日接受預約單!可以私人客制商品喔!由於確保食材新鮮度以及小量精緻高品質製作,我們採「當面交付」方式來運送商品喔!(鶯歌地區、三峽地區、桃園火車站周邊商圈、龜山地區、大溪老街地區、桃園八德地區、台北大同區大稻埕商圈)
.
#鶯歌 #鶯歌美食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桃園美食 #三峽美食 #大溪美食 #吃貨 #波波發胖 #波波美食 #波波打卡 #旅行 #輕旅行 #甜點 #手工蛋糕 #西班牙料理 #泰式料理 #南洋料理 #下午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