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可以很蕭張

1 / 1

美式早午餐愛好者,不可錯過的美食推薦。

上班族們日復一日的枯燥工作,能在午休或者下午茶的時候,吃到又美味又有格調的食物,是不是一天中最甜蜜的時分呢?沒錯,在敦化北路上,有一家店的老闆非常貼心, 每三個月幫您改一次菜單, 讓您的味蕾可以被豐富多彩的口味撫慰,還記得自己第一次吃美式Brunch是什麼時候嗎?

想當年看美劇,男女主角週末約會的時間都在11:30之後,看他們點的Set,就覺得這一定是人間美味,不過當時的翻譯是把它稱為「週末早午餐」,導致早些年,我第一次在美國生活的時間里,都以為早午餐只有週末才有。

後來才知道,如果不是在超級豪華的五星大飯店,普通的咖啡店Weekday也可以點到早午餐的套餐。国外生活的经历,讓我慢慢學會,原來所謂的乳酪、奶酪、起司、芝士,竟然都是乳制奶酪的總稱。

言歸正傳,敦化北路的這家早午餐店,名字叫「蕭張咖啡」,我帶著探索生活的心情,週末和朋友約在這家店,除了餐廳的地點座落在台北國宅的某一條巷落,路旁有兩排高高的櫻花樹,雖然粉紅清香的櫻花在夏天早已凋零,可是綠樹給城市帶來的和諧,總能讓人感受到它的親切和溫度。

還有它的CP值,真的讓我驚艷到,一份口味夠格,營養齊全的套餐也才NTD250上下,沒有用餐時間的壓力, 不像有些網美店,除了要排長隊等候,也會規定您的用餐時間90分鐘,我一直對這種限定用餐時間的餐廳,很沒有好感。

在這裡, 如果喜歡重口味,甚至喜好辣椒的美食愛好者們,我隆重推薦這款「莎莎雞法式達」套餐,配上中烘焙現磨黑咖啡,讓您的週末閒適而滿足。

將你喜歡的洋蔥、青椒、高麗菜沙拉,放在安靜等待投餵的墨西哥薄餅片上,然後毫不吝嗇地撒上芝士奶油和Tabasco,當軟酥的薄餅遇上芝士,輕輕一咬,沒有咔擦咔擦的聲音,有柔韌的薄餅配著你愛的口味,就已經足夠讓人流口水了,這樣的美食叫人如何按捺得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吃的不是薄餅,是幸福啊!兩口連貫的節奏根本就停不下來,不僅可以在店裡吃,平日工作的時候,也很適合帶上它們去公司的休息室享用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