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蛋廚房|地表最狂早餐店!招牌烤肉醬香入味,咖哩飯、丼飯、拉麵、義大利麵應有盡有,一大早也能吃得超澎湃!

1 / 1

以為早餐店還在只賣漢堡、三明治?那你可就落伍啦!🤭

位於忠誠街的太陽蛋廚房已開業 27 年,選擇超豐富!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涼圓外皮雖厚但並不韌口,油炸後帶出酥脆Q潤的嚼感,內餡為炒過的豬肉及筍丁,甜鹹帶微酸甜。

裹過蛋液的吐司鬆軟綿密帶點蜂蜜的淡香,夾上醃製入味的烤肉片,亦甜亦鹹在嘴裡交錯,頗有食趣。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早餐店竟能吃到便當?小鮮肉餐盒做到了!小鮮肉指的就是店裡的「招牌烤肉」,另附三樣菜跟一顆荷包蛋。

果汁強調皆以新鮮水果榨汁而成,現有鳳梨、百香果、西瓜與芭樂等選擇​​​​​​。

這裡瀰漫著濃濃的人情味,​​​​​​​從晨光熹微就能讓五臟廟得到救贖,舒服!

——————————————

🔍 台中市西區忠誠街78-1號

☎️ 04-23287412、091971224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04:00-13:00

🔢 😃😃😃🌑🌑

——————————————

2020070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太陽蛋廚房 #太陽蛋廚房 #台中西區早餐 #台中西區午餐 #台中西區晚餐 #台中西區宵夜 #台中早餐 #台中午餐 #台中晚餐 #台中宵夜 #忠誠街美食 #中美街美食 #台中西區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必吃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