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海吃豆腐 ~ 新豐在地老店梅汁臭豆腐

1 / 7



簡單的桌椅,或是在堤防上隨地而坐品嚐著美食~聽著海浪拍打的聲音,看著無盡的海,吹著徐徐的海風,好舒服啊~~

店家看我們有帶小孩,還很貼心的幫忙剪成入口的大小,真得非常感謝~~

臭豆腐香酥而不油膩,外酥內嫩,搭配台式泡菜與店家自製的梅子醬汁,變得更加的爽口,梅子的味道不會過重,清香清香的剛剛好。

有涼亭可以遮陽看海,整條路假日有吃的、有喝的可以購買,記得~吃完垃圾請帶走或是交給攤商,留回憶不留垃圾很重要!!

這裡只適合觀景,或是在安全區域簡單的踏浪,海裡落差較大,不定期也會有專業人士到場宣導安全的注意事項,任何海域活動請務必注意安全!!

感謝老闆娘協助拍攝

店家名稱 :梅汁臭豆腐
店家地址 :304新竹縣新豐鄉 (可以直接複製連結導航)
https://goo.gl/maps/UXSX6H38cUFi5tscA
營業時間 :每週六、日
附近地標 :紅毛港濱海自行車道 、新豐紅樹林生態保護區、紅毛港池和宮 池府王爺廟
停車方式 :路邊停車
親子友善 :⭕️
寵物友善 :⭕️,不用關籠、不用關袋 ,車子可以進出,為了安全建議最少要使用牽繩。
交易方式 :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