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豚拉麵 双豚ラーメン[新埔站]

1 / 8

#嫩到入口即化叉燒拉麵

在拉麵社團熱潮不減的雙豚拉麵,老闆是出自鷹流【蘭丸】,若是熱愛這系列的務必去吃吃看唷!搭到新埔站之後須在走路10~15分鐘,雖然交通不方便,但依然紅紅火火啊!為了避開排隊人潮,16:40分到現場沒想到居然已有人拔得頭籌,但早點到實在是正確的,店內只有10個座位但空間不算小,所以整體環境還算舒適喔!點菜方式是投幣點選自己要的餐點後,入座後將餐券提供店員唷!

———————————————————
#雙豚拉麵濃湯拉麵 💰 $300 「濃湯系列/中捲麵 」,送上來除了哇還是哇,這也太豐盛了吧!有5片薄叉燒肉和1片超級無敵炙燒厚叉燒肉,3片海苔片、溏心蛋和筍乾,還撒上滿滿青蔥,光視覺就拿滿分!男生吃應該都會飽到爆炸!這叉燒大塊厚的嚇人,但重點是肉很嫩不會乾(油脂分佈,吃下去也不膩口)表面炙燒帶有淡淡燒肉相去,肉質吃下去有種入口即化的滿滿幸福感。湯頭是濃郁醬油+豚骨湯,風味很厚,柴魚味很濃(這應該是兩極的喜好),若是覺得過濃不習慣也可以要清湯加入稀釋喔。捲麵qq的在吸收了湯之後吃下,真的也是很無敵!

#清湯醬油叉燒拉麵 💰 $260「清湯系列/細麵」,這款主要差異是湯頭,口感上相對清爽,但依然有醬油及濃濃的柴魚味,麵條雖然是細麵體但q勁不減喔!筍乾我個人覺得很不錯,帶著醬油香氣,脆度剛好不會過軟,好吃唷!

#叉燒飯💰 $50「單點」,炙燒後的叉燒加上美乃滋,淡淡的燒肉味配飯除美味しい形容外,沒有第二句!記得不一次吃完,可以餘留一點白飯搭配濃湯拌入,就是純正的日式泡飯!

喜好濃郁風味,跟厚實叉燒的千萬別錯過這家雙豚拉麵囉!但心理準備是超撐
———————————————————
更多食記 #seki吃食尚fun生活 ❣️https://www.instagram.com/seki_taberu/

#美食口味有不同
#品嘗風味有好有雷請自行評估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三段193號
⏱營業時間ะ1700~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