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味(台中東海店)|今天好熱!后羿麻煩出來處理一下太陽好嗎(誤)!來推薦幾款炎炎夏日解渴消暑的好選擇!

1 / 1

台灣第一味也算是飲料界的老字號了!東海店就開在東別口附近,店裝復古又新潮,飲料怎麼拿都好拍!😆

冬梅粉粿的冬梅可不是什麼冬天的梅子,而是沁涼的冬瓜茶底,搭配梅子引出酸香。加上Qㄉㄟˋㄉㄟˋ的古早味粉粿,喝起來有類似烏梅汁的香氣,口感最清爽。

芒泥綠茶則用綠茶作為茶湯,加上芒果泥(吃得到纖維感的那種),帶來酸酸甜甜的滋味,同樣也很清爽。

⠀⠀

芒尼芝芝整杯喝起來酸、甜層次很豐富,加入芒果泥、芒果丁還有輕盈的綠茶凍。特別的是冰沙是用水蜜桃跟芒果醬打的,鹹甜奶蓋上則灑了黑糖粉增加香氣。

每到夏天總喜歡「芒」一波的朋友,這杯真的非常適合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台中市龍井區台灣大道五段3巷11號

☎️ 04-26314872

⏰ 10:00-23:00

🔢 😃😃😃😃🌑

——————————————

20200704

#東海 #東海大學 #東別 #東海別墅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百味_台灣第一味東海店 #台灣第一味 #芒果季 #手搖飲 #東海手搖飲 #台中手搖飲 #東海飲料 #台中飲料 #東海美食 #龍井美食 #台中美食 #龍井必吃 #台中必吃 #台中必喝 #台中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