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東門市場內的必吃甜點美食X屬孰 belong to

1 / 1

#屬孰  #茱莉的小小世界

相信新竹的朋友對於Hidden off 因該都不陌生吧!😘

分店屬孰一樣也是超文青超可愛的,來東門市場別忘了買個超好吃的司康拉~~

現在還有提供冷氣空間歐(對面)

雖然位置不多!大約10個左右,但整個空間都非常的文青好拍~

好喜歡這裡空間的每個角落,佈置的非常的溫馨

來這裡吃好吃的司康療癒自己吧XD

註:內用低消一個咖哩飯或一杯飲品(用餐時間:9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法芙娜可可司康 $ 90元    ✔️伯爵/鹽之花焦糖牛奶 $ 80元

✔️季節水果氣泡飲 $ 100元   ✔️鐵觀音 $ 80元

🔸司康

每天都有不同口味的司康唷 !!!

司康還會再加入一些奶油和水果裝飾,鹽之花焦糖牛奶 真的超好吃的!(大推)

奶油內餡搭配酥鬆的司康,不會膩口很搭配!再搭配底部的焦糖牛奶吃起來甜甜脆脆的!

🔸季節水果氣泡飲 $ 100元

莓果果醬再搭配一些新鮮水果,最後再加入氣泡水,夏天喝起來非常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鐵觀音(無糖)

喝起來非常的清爽!茶香味濃厚~

如果要來拍照的朋友,瓶身的玻璃瓶很可愛!很適合拍照

-

#菜單

註:目前也開始提供鹹食咖哩飯喔!( 不收服務費,不提供水 )

註:內用低消一個咖哩飯或一杯飲品( 用餐時間:90分鐘 )

營業時間 :週五至週二15:00-20:30(三四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新竹市東區大同路86巷(東門市場1樓1119號)

IG :茱莉的小小世界 痞客邦:茱莉的小小世界 波波 :#Popdaily創作者計畫

抖音:https://vt.tiktok.com/SECs4Y/ (到抖音看更多美食影片吧!)

#茱莉新竹美食#新竹美食#東門市場#司康#新竹下午茶#新竹甜點#下午茶#新竹景點#新竹美食地圖#新竹必吃#屬熟 #相機食先 #yummy#氣泡水#hsinchufood#cake#ig美食#foodie#hsinchu#foodstagram#like4likes#popyummy#yummyfood#igdaily#ig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