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美食』-料好實在的【小石鍋】×林口美食×林口長庚附近×椒香麻辣鍋×泰式酸辣鍋

1 / 4

合作請洽:

Instagram:@crucial_moment0402

Facebook:觀薦食客

這天來到林口長庚醫院陪客戶做例行性的身體檢查,檢查完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由於人生地不熟的,就在附近一帶看看有什麼好吃的,突然看到這個小石鍋,感覺還不錯,我們就決定吃這個了。

門口有寫著大口吃肉細細品湯,他特別強調肉的部分,我就好奇了,上網查了一下才知道,小石鍋主打的是燒肉火鍋,肉的部分是先醃製之後再炒過的,我印象中一般小火鍋的肉好像沒有這麼搞剛,應該就是生肉丟到鍋裡煮到熟,衝著這點我怎樣也想要吃看看他們的鍋。

進到店裡看到有趣的擺飾,

小石鍋特別強調湯頭跟燒肉還有烏龍麵的部分,可惜我只有一個胃,只能下次再品嘗烏龍麵了。

菜單在這邊,他主打三個系列,火鍋還有米食還有麵,這次決定吃的是椒香麻辣鍋,客戶決定吃的是泰式酸辣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等餐點來的同時,看一下環境,店內環境是一個吃火鍋不會流汗的環境,因為我環顧一下店內有三台冷氣,基本上是一個很舒適的環境。

店裡面還有提供兒童座椅,如果是全家一起來用餐的也可以獲得一個很不錯的用餐體驗。

醬料自助區的部分,有冰淇淋機,飲料,醬料,白飯的部分可以提供使用。

冰淇淋的部分只要有消費一份主餐就可以享用一支冰淇淋單點的話要25元。

飲料的部分有紅茶跟藍莓汁。

醬料有醬油、沙茶醬、蔥花、蒜泥、辣椒,可以依個人口味做一個搭配。

在這個人人恐慌病毒的時期,小石鍋使用高溫殺菌洗碗機,讓大家有一個安心的用餐環境。

上菜了!滿滿的燒肉還有滿滿的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新鮮的蔬菜還有滿滿的料!

喝了一口客戶的湯,泰式酸辣的湯頭真的蠻道地的,那個酸跟辣的比例恰到好處,適合喜歡吃重口味的人。

我自己的椒香麻辣鍋更是一絕,喜歡吃辣的朋友絕對要試試看,他的椒香麻辣鍋的湯頭真的是香,而且那個辣又足夠刺激味蕾,當下喝完只有爽而已。

吃完之後可以去體驗一下自己製作冰淇淋的過程喔!如果有小朋友的家庭,小朋友應該會覺得很好玩的。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 小石鍋林口中山店

店家地址: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97巷13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21:30店家連絡電話:02-2601-717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石鍋#林口長庚#桃園美食#捷運美食#燒肉火鍋#烏龍麵#冰淇淋#飲料#冷氣開放#林口美食#家庭聚餐#燒肉#火鍋料#兒童座椅#POPOYUMMY#popyummy林口#ministone_hotp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