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派金魚x紅玉滿赤心雞蛋糕|西門町手搖夯店「老派金魚」這回游出西門了!期間限定聯名雞蛋糕!多款療癒造型等你來蒐集!

1 / 1

首次和「紅玉滿赤心雞蛋糕」推出聯名口味,一份包含 2 顆金芋滿堂、2 顆原味跟 1 顆造型。

金芋滿堂用自家的人氣手作芋泥搭配鹹蛋黃,再加上紅玉滿那既Q且紮實的經典口感。

想配飲料的話,現場也有 9 款老派金魚的飲料(但全品項僅提供中杯,且無熱飲)。

不讓新口味專美於前,還有萌翻的造型雞蛋糕。這次我們拿到的是「挖土機」的版本!接下來還會有「手提包」或其他造型出現。拿著它逛街,保證全場只看你一人!😜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新光南西本館B2)

⠀ (近🚇中山站 1 號出口)

⏰ 2020/7/1(三)至 2020/7/31(五)

⠀⠀ 11:00-21:30(週日至週四)

⠀⠀ 11:00-22:00(週五至週六)

——————————————

20200704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老派金魚 #紅玉滿赤心雞蛋糕 #期間限定 #金芋滿堂 #雞蛋糕 #台北雞蛋糕 #台北美食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