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淡水 煲大人

1 / 3

新北 淡水區
煲大人
🐓紹興雞肉煲(簡餐) 150
一上桌砂鍋滋滋作響,開蓋時香氣四溢,醬香及蔥蒜等辛香料味道散發,整體配色不錯,油亮油亮的。整體調味重,醬不死鹹帶著紹興酒香氣,表現十分突出,雞肉軟嫩入味,非常下飯。

8.5(滿分10)

🐂牛肉粉絲煲(簡餐) 155
整鍋滿滿粉絲搭配牛肉片及大量洋蔥,調味較紹興雞肉淡一些,不知道是不是被洋蔥的甜沖淡,但整體味道還是很不錯。粉絲Q彈,牛肉入味有嚼勁,越嚼越香不會過柴。

7.0(滿分10)

這次嘗試我們比較少接觸的煲仔菜,口味偏重,愛重口味的我們很喜歡。內用有湯品及飲料可以享用,點簡餐或套餐白飯也可以免費續加,整體來說cp值算高的。

整體分數8.0(滿分10)

煲大人
新北市淡水區中山北路一段376號
#煲大人 #煲仔菜 #新北 #淡水 #新北美食 #淡水美食 #newtaipei #tamsui #claypot #chinesefood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