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來自日本的炸牛排

1 / 1

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一街255號1樓 (另有西屯, 北屯跟大里分店)

🔹電話: 04-2310-0777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日 11:30~14:30/17:30~21:00

可電話或線上訂位

_______________

已經在台中開好幾家分店的嵐山炸牛排, 6/25新開了一間新分店在南屯。

原本以為會很多人所以有先打電話預約。但是當天平日去還好, 不用排隊空位也蠻多的。

本來看照片以為店面不大, 結果裡面蠻寬敞的座位也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面跟裡面的裝潢蠻日式風的, 以木頭桌椅為主。

   

炸牛排盛合

炸牛排盛合一次可以吃到兩種不同的肉, 炸霜降羽下肉跟極黑和牛。炸霜降羽下肉吃起來比較嫩, 也有另外一種炸牛, 吃其來會比較有咬勁。極黑和牛吃其來就比較像吃燒肉的感覺。兩種肉吃之前要先放在鐵板上再煎一下才能吃。煎完之後可以沾他們附上的不同沾醬跟玫瑰鹽, 吃起來都會有不同感覺。

他們的餐點都是以定食為主, 所以都會附白飯, 沙拉, 味噌湯跟生蛋。除了生蛋, 另外三個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

    

+加220套餐

加購的套餐有兩種, 加$100的是可以選一份小皿跟飲料。加$200的是一份小皿, 飲料跟甜點。兩種如果有超過他們的價格限制都要再另外補差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蒸蛋味道還不錯, 裡面放了蠻多菇的。只是吃起來比較水一點。

   

甜點有比想像中大份, 只是提拉米蘇上面的奶油比較厚, 要吃到比較下面才會吃到蛋糕所以一開始吃的時候會比較膩。

另外還有ㄧ杯飲料, 因為是雪碧所以就沒有另外拍了。

   

除了炸牛, 他們也有丼飯, 有牛肉, 雞肉跟豬肉的, 所以如果不吃牛的話也可以點丼飯。他們的定食都有增量可以選擇, 所以如果食量比較大都可以點份量比較多的。

_______________

以上就是嵐山熟成牛かつ專売的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 #台中美食 #嵐山 #炸牛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