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者之星|發胖類🍛

1 / 1

1.圖片幫你重點整理

創作者除了拍攝可口的美食照之外,照片皆會經過後製,讓重點更清晰。最用心的是,創作者會將所有店家製成一張圖片做重點整理,讓讀者可以一目了然且方便收藏!顯圖製作也很用心,運用鮮明的顏色,讓版面超活潑。

-

2.抓緊讀者喜好

大部分創作者分享美食的文章仍以介紹單一美食為主,而此位創作者把握機會寫出更多「在地人帶路」的美食攻略及懶人包系列,這種盤點式操作一直很深得讀者的心,發胖類的創作者不妨多多嘗試這種文章類型!

-

3.文章資訊充足

在美食店家介紹中,評分、店家資訊、價位等都是非常重要的資訊,文章中除了有詳細的資訊之外,創作者也不忘在文末放上延伸閱讀、臉書及Ig連結來互相導流,外加多個Hashtag也能增加被Google搜尋的機會。文章排版規律、篇幅完整,由此可看出創作者不但撰文用心,也很認真地按照我們的建議寫出一篇篇的好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看看 挑食的豬舌頭 Yin Ping Chen 的本篇創作:【在地人帶路】三重|6家三和夜市在地必吃美食!三重人的命定蚵仔煎X散步美食炸天婦羅X逛三和唯一指定飲料木瓜牛奶X一片接一片吃的迷你蔥油餅X佛心價格地瓜球X絕不踩雷的大熱狗

-

#波波精選 #創作者之星 #三重美食 #三和夜市 #三和夜市懶人包 #在地人帶路 #新北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