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羅東想來點微醺浪漫調酒,來飲廊就對了!」

1 / 8

🙆‍♀️ 飲廊Corridor
半室外感的森林裝潢,太陽灑入玻璃窗,坐在餐廳中都覺得很放鬆,菜單將宜蘭的特色入菜,搭配很chill的飲料,視覺和味覺都得到大大的滿足。
.
#橙香松阪豬$300
吐司烤過後十分酥軟,吃起來帶有淡淡的麵包香,甜甜的蘋果片和香橙醬加上煎過的松阪豬,鹹甜的味道融合,這樣的組合不常見,卻意外的搭配。
.
沙拉中還有像是蘋果醋凍的小方粒,微微蘋果酸刺激夏日的食慾。
.
飲料的部分最吸睛,就連普通附餐的無糖綠茶,也看得出來有用心設計,除了用玻璃杯美美的呈現外,在泡沫上點綴一些茶葉,平凡中也能不平凡。
.
#紫莓果漾$150
微酸甜的飲料,不含酒精,玫瑰的香氣很足,充滿了女生會喜愛的元素,成熟又帶點少女的味道🥰。
.
下次一定要挑晚上來試調酒,這次來吃早午餐就沒有點飲茶系列的調酒(剛睡醒喝酒好像不太好哈哈哈,順帶一題,私心覺得店員顏值都好高😂)
.
時間:週日到週四11:30-21:30,五、六11:00-2:00(週二公休)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公正街56號265
電話:03-9550557

#instadaily #instafood #yummy #yummyfood #yummyday #girlstalk美食 #foodmap #drinks #breakfast #brunch #羅東早午餐 #羅東調酒 #飲廊corridor #羅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