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溫年少歲月/大戈壁風味餐廳

1 / 9

對於每個大人299元含服務費就可以有火鍋、蒙古烤肉、涼菜、炸物、熱食、甜點和飲品的90分鐘吃到飽,如果還希望在這邊看到什麼dress code或尊榮禮遇,那真的是走錯棚了。但如果只是想重溫一下那種年少聚餐狂拿狂吃的漂浪青春,或是隔壁阿公打著飽嗝用筷子剔牙的豪邁不羈,那我真的覺得這裡非~來~不~可~

一字排開約莫也是林林總總二三十樣的火鍋料、加上涼菜、炸物、熱食、甜點和飲品,光是這些東西吃過一輪就已經差不多可以打道回府,如果再加上自己選肉選配料跟調味的蒙古烤肉,基本上這餐吃得滿到天靈蓋我都覺得理所當然。

看著師傅靈巧地使用長筷子讓自己配好的蒙古烤肉在炙熱的鐵板上翻騰,最後在「咻~」地盛裝到大碗中,有種點石成金的魔幻感受;如果師傅眼角餘光有瞥到拍照或攝影,還會特別喬個角度方便取景,配合度這麼高,真的是掌聲不能停啊!

當天剛進場就看到一群人往飲品區「珍奶DIY」那個方向去,從眾的我趕快跟著調製兩杯;一喝果然是珍珠Q彈奶茶香濃,是出乎意料的亮點。我永遠都覺得客人花了多少錢,吃到甚麼樣的東西是理所當然;對於每個大人300元不到,不收服務費就可以有火鍋、蒙古烤肉、涼菜、炸物、熱食、甜點和飲品的90分鐘吃到飽,給我吃,就對了!

#伊萊一直來 #伊萊一直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