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區|巷弄裡的深夜甜點店

1 / 9

你沒有看錯!這家甜點店開到晚上00:00
《摩德年代》
摩德年代有兩家店,一家是cafe一家是餐酒館,都在士林捷運站但不同方向,訂位的時候不要搞錯了🤣
cafe在一號出口旁的巷弄內,幾乎要走到巷子最底,店內的裝潢走文青風,除了甜點、鹹派、歐蕾、咖啡還有提供調酒及葡萄酒。
後滑可看菜單👀
——————————————————
🍴小山園抹茶歐蕾 $180(冷/熱)
飲料很精緻上頭還有灑上玫瑰花瓣,抹茶歐蕾的甜度可以做調整,這次點的是半糖,喝起來甜度剛剛好,但抹度就中規中矩沒有特別濃郁。
✨建議點半糖就可以了,搭配甜點才不會太膩。
美味度🐷🐷🐽(滿分5隻🐷)
🍴小山園焙茶歐蕾 $180 (冷/熱)
這個焙茶歐蕾是朋友點的我沒有喝到所以不做評分~
甜度也可以做調整,茶味比抹茶歐蕾濃一點但也不會太重也不會苦澀,整體的口感是順口綿密的,如果喜歡茶味較重的朋友可以點焙茶歐蕾(以上感謝朋友詳細描述🤣)
🍴當日甜點-伯爵生乳酪 $160
外表看似提拉米蘇但其實是生乳酪,乳酪味道濃郁配上淡淡的伯爵茶香,蛋糕口感有點像慕斯,入口即化
美味度🐷🐷🐷🐽(滿分5隻🐷)
🍴伯爵巧克力摩德塔 $200
本來想要點生巧克力塔的結果那天沒有賣ಥ_ಥ
後來點的伯爵巧克力摩德塔有讓我驚艷到!
生巧克力結合淡淡的伯爵茶香毫無違和,塔皮的口感是酥脆的我非常喜歡。而且超貼心的是他們把塔切成8小塊,方便入口。
美味度🐷🐷🐷🐷(滿分5隻🐷)
*提供現金、信用卡
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qabi_eats/
——————————————————
📍 士林區中正路235巷29號
🚇 捷運士林站(1號出口)
🕰 12:30-00:00
☎️(02)2883-7012
#摩德年代#甜點控 #台北美食 #台北甜點#台北甜點店 #士林甜點 #捷運士林站 #士林美食 #小山園 #小山園抹茶 #小山園抹茶歐蕾 #小山園焙茶 #抹茶 #焙茶 #生乳酪 #伯爵生乳酪 #生巧克力塔 #伯爵茶 #手機先食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愛比吃甜點 #愛比吃士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