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呷好料 台北|小日子麵屋

1 / 1

我超愛的文青雜誌小日子,與樂軒合作,在新光三越南西三館B1,開了麵屋,設計外觀與雜誌相同的白色基調與黑色文字,真的文青感十足,超喜歡他們麵屋的標語「不吃也不會瘦 不如好好吃一餐」,真的實在太中肯。

文青創意在飲料封膜上也有出現,加點飲品或套餐的朋友,可以留意下。

#半筋半肉牛肉麵 $250

很建議吃麵之前先喝口湯,品嚐一下超濃郁的湯頭,麵頭Q彈有嚼勁,牛肉與牛筋十分入味,很喜歡這樣的口感,不到完全的入口即化,還略有點嚼勁。

牛肉採用的是牛腱心部位,比一般的牛肉更加好吃。

#柚子鹽拉麵 $180

柚子鹽湯頭,清爽順口,恰好適合目前炎熱的天氣,即使是熱熱的湯頭,喝起來依然很開胃,麵條口感與牛肉麵相同好吃。

豬肉配上這樣的湯頭,吃起來完全不膩口,清爽無負擔,夏天吃麵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 $50

含1當令小菜+40元飲料

店家資訊

地址: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B1

營業時間:11:00~21:30

更多的美食&景點分享,請到我的IG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slie.gourmet

IG搜尋: leslie.gourmet

我的IG Hashtag #萊呷好料 #萊趣玩樂 #萊住飯店